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超额宝携手悦动圈,彩屏手环引领健康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8-05-31 17:30:00 来源: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笙火
超额宝再度牵手悦动圈,值此5周年庆典518为用户又狂撒了一波福利。这次的跨界合作角度新颖,同时也是和第一次完全不同的合作模式,这次的异业合作,一方面是因为第一次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看中彼此在各自

超额宝再度牵手悦动圈,值此5周年庆典518为用户又狂撒了一波福利。这次的跨界合作角度新颖,同时也是和第一次完全不同的合作模式,这次的异业合作,一方面是因为第一次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看中彼此在各自行业内的地位和发展,另一方面双方有一个统一的倡导理念:坚持。跑步和健身需要坚持,投资理财也需要坚持,这个观点成为了双方再次进行跨界合作的契机。

现阶段,健康已经是当前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随着而来的是各种运动类型的APP的发布和流行,这些应用可以随时记录和统计每天的运动量,督促你打卡运动,跑步计步和热量消耗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而且,社会上各种企业和户外运动策划公司也不断掀起全面运动的健身热潮,各种城市定向赛和马拉松赛事在各个城市接踵而至,而在各类运动类APP中,悦动圈就是其中的参与者之一,也是行业的领跑者之一。

这款彩屏智能手环功能强大,而且每个功能都有科技创新风格,其中包括运动计步,血压监测,睡眠监测,心率监测等新颖用途,而双方这次联手推出这个新品,也正是因为这款手环非常适合跑步人群,是跑步必备的装备,而且小巧轻便,方便携带。加上这次活动为特定人群量身定做,活动在进行过程中异常火爆。

据悉,悦动圈是全国最大的运动类社区APP之一,累计有2亿多下载量,在过去和很多知名品牌有过合作,这种合作方式还在时代的发展中不断创新,所以这次和超额宝的跨界合作,其实是一种全新模式,在合作过程中, 双方始终保持着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树立各自良好的品牌形象,塑造企业的品牌典范。

悦动圈在发展运营的过程中,将运动红包奖励机制,游戏化赛事运作等玩到了极致,这种用商业化手段持续留存用户并督促用户健身的方式,其实深受喜爱。为了引导用户对身心健康的进一步关注,悦动圈以积极运动、喜欢分享的人群为基础,引导消费者在朋友圈中晒出运动记录,实现个人运动信息分享,有效的激发了网络效应。

这个5月,超额宝也迎来了5周年庆典,而过去5年的发展,超额宝已经达到了百万注册用户,累计成功撮合交易额达到10亿多,选择和悦动圈合作,双方在网络获客、用户激励机制方面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时用户又可以形成互补,悦动圈在活动宣传中,一直倡导积极健身,让用户坚持运动,爱上运动。超额宝从最初的“让更多的人获得更多的收益”,再到“把赚钱的事交给我”,超额宝也一直将用户服务放在首位,通过甄别优质资产,让用户获得收益。

每一次的跨界合作,其实都是对双方品牌的宣传,也是对双方平台用户的一种回馈,活动的效果,其实也是用户反馈最直接的体现,最终实现双方资源互补,跨界共赢。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