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医国粹人物专题报道--疑难杂症专家罗武钦

发布时间:2021-05-25 22:38:2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罗武钦,男,1948年5月9日,高中学历,联系地址新化县上梅镇新华社区,梅山医学文化研究会会员。职业梅山水师民间水师专业治伤接骨治脑瘀血直物人荨病的民间医师。本从小跟父亲学会

罗武钦,男,1948年5月9日,高中学历,联系地址新化县上梅镇新华社区,梅山医学文化研究会会员。职业梅山水师民间水师专业治伤接骨治脑瘀血直物人荨病的民间医师。

本从小跟父亲学会采草药治肿瘤,七十年代开始学会治伤、接骨,在实践中研制出一种特制伤科草药配方,对植物人颅内瘀血、脑瘀血脑血管硬化、鼻虫、骨折、骨伤、脱臼等伤情伤势,一律用草药外敷可治好。荣获当地患者一致称赞和认可。

【主治擅长】

运用草药外敷专业治伤接骨、脱臼、陈伤、重伤、脑瘀血、直物人、荨病、脑血管硬化,颅内瘀血不用开颅、鼻虫、鼻炎、磨菇解毒、跌打损伤、咽喉炎、脑中风、皮肤病、肿瘤、性病等疑难杂症。

【特色理疗】

中药铺灸、泡脚、精油,刮痧、按摩、中医养生等

【白血病】

白血病是中毒而引起的,一是食物中毒,二是外受化学气体中毒,中毒后引起发高烧,一天两天甚至三五天高烧未退下,导致脾胃烧坏,肠胃受损,肝脏心等受损而含毒,脾胃坏了,吃下的东西不能得到一定的温度的熟化,不能产生营养并有消化不良的症状,体内你喝水是水,喝茶是茶,没有红血球的产生。

【诊疗方法】

病人发高烧时要在二十四小时内把温度降下来,用脑淤散加鸡蛋清,白糖外涂外敷,可将其退烧,退烧后要用归尾田七、生地茨仁、红花、栀子、乳香、等药喝下排毒,五天后开始吃生血的食物。(即:阿胶、红枣、荔枝、龙眼、猪骨汤、西党白参、沙参、清油、等食物)

【中风】

中风分为两种,一种是人倒地发抖的,二是展筋络阻塞并疼痛难忍,凡倒在地上不动的展动脉阻塞。

【诊疗方法】

用脑淤散擦拭全身,用医用卫生纸或棉纱布将脑淤散药水浸湿外敷,也可内服归尾田七、红花、法下、乳香、生地茨仁、白参等,用药期间服用量一律10g。

【发烧】

  诊治方法:将药水把头部和胸部擦拭两三遍,即可退烧。(不用打针,也不用吃药)

【妇科疾病】

子宫肌瘤、宫颈糜烂等病状,将脑淤散药水把医用卫生纸或棉纱布浸透,贴敷在子宫外处即可。

【烧伤烫伤】

把特效药涂抹在患处即可。

【经典案例】

患者罗某,湖南省新化县文田镇人,今年年初摔了一跤,当时当地医院诊断颅内大出血,并且当地医院建议保守治疗,不建议开颅,因为患者年龄较大,手术有很大风险,怕下不来手术台。后经罗医师运用中草药技术悉心诊疗,现在患者行动自如、神志清楚,患者及患者家属特别感谢罗医师的救治,目前患者已痊愈。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