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奢活艺术馆直击制造业转型中的痛点——异业联盟峰会在全球50座城市同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4 11:18:10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我国是制造工业大国,随着经济发展,基础工人越来越少,面对人力资源成本持续上涨、模具精度要求不断提高、设备投入成本也随之大幅增加,降低因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损失,力保设备

  我国是制造工业大国,随着经济发展,基础工人越来越少,面对人力资源成本持续上涨、模具精度要求不断提高、设备投入成本也随之大幅增加,降低因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损失,力保设备的长期稳定生产,通过缩短生产周期应对多样的需求和适应变化的市场,已经成为制造业企业的核心痛点。

  在严峻的现实面前,制造业该如何转型,以更加适应市场的变化,成了时下行业热论的话题。众所周知,传统经济正向网络经济转轨,这使得各行各业均需相互连接,因此以互联网为代表的连接型技术逐渐渗透入各行业,引发了以融合为特征的信息革命。

  5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天津、上海、苏州、太原、大连、沈阳、潍坊、青岛、杭州、深圳、成都、重庆、长沙、武汉、福州、厦门、广州、温州、金华、南京、无锡、珠海、东莞、石家庄、南宁、西安、唐山、西宁、兰州、三亚、廊坊、台州、嘉兴、南通、宁波、临沂、济南、哈尔滨、烟台、合肥、南昌、贵阳、昆明、郑州、海口,中国澳门、香港,韩国首尔和日本东京等全球50座知名城市同步召开的异业联盟峰会,推出了“奢活艺术馆”项目。

  据悉,“奢活艺术馆”项目主旨是为建立新社交文明而服务。凝练多种线上课程,本着“学习智慧生活、享受奢活美好、拓宽视野资讯”的经营理念,落地全球各大中城市,其结合“咖啡、阅读、旅行、酒会Party、艺术鉴赏、全球专线直播、心智成长”等奢活方式为一体的城市高端生活方式。通过多年的良好运营与发展,“奢活艺术馆”沉淀了大量来自全球的高端会员伙伴,并采用会籍管理制度不断优化会员。截至目前,奢活艺术馆的全球在线直播课程,均每节课在线人数达数十万人之多,且均是具有高消费能力和自我提升意识的优质消费群体。

  峰会上,郑州的朱女士称,在一个因缘际会下,她接触到奢活艺术馆,数十年的商海生涯,练就的独到目光,她发现这是一个可以布局全球版图的新风口,奢活艺术馆能更好地为行业赋能,填补各行业的空白,这将是一个前景无限的新兴平台。这样创新的新商业文明,有新意的社交方式,为她打开了世界之窗。

  在峰会期间,奢活艺术馆项目受到了来自旅游、美容美发护理、健身服务、网红直播、金融保险、医疗美容、楼盘销售、职业培训学校等多个行业的热捧。启明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长江学院EMB刘星认为:“奢活艺术馆”独具一格的项目优势,能够为传统服务行业提高营收能力,带来新增量,更加适合新时代背景下企业或个人的转型需要。

  在弥漫着咖啡或茶香的“奢活艺术馆”里,可以找到值得深交的高端圈层朋友,观看全球直播课程,一起直抒胸臆,共同灵魂碰撞、鉴赏艺术,迎接奇迹。

  “奢活艺术馆”将成为现今各行业面临瓶颈时的重要拐点,有了这个跨界伙伴,轻松享有收入和资源,再也不用为业绩焦虑。

  “奢活艺术馆”是基于优化思维、提升心智的目的而设立,却能够与传统行业结合,而在经济领域大放异彩。它是一个技术平台、一个社交平台、一个思维优化平台、一个能量平台。这是一个拓展新商业文明,开展新社交方式的新风口。这正说明了“奢活艺术馆”建立的商业模型是以融合为特点,可以逐步渗入各行业,是实现新增长的时代引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