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梧州医专:基础化学教研室易制毒试剂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2:4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响应学校“致力于为广西大健康产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能型医药人才”的号召,6月17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系化学教研室组织药学专业学生开展了“易制毒试剂的安全使用”培训活动。

  中国访谈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毛鑫)为响应学校“致力于为广西大健康产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能型医药人才”的号召,6月17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系化学教研室组织药学专业学生开展了“易制毒试剂的安全使用”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在化学教研室毛鑫老师的主持下,主要对易制毒试剂的分类、危害和试剂的贮存环境等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听讲认真,参与度高。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同学们对试剂使用的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