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沙漏教育北初老师:细心、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学员

发布时间:2021-03-16 12:00:43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据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发布的《中国电视剧(网络剧)产业调查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短视频用户使用时长首次超过长视频,在用户规模上,短视频也达到了8.21亿的月活跃用

  据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发布的《中国电视剧(网络剧)产业调查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短视频用户使用时长首次超过长视频,在用户规模上,短视频也达到了8.21亿的月活跃用户数。

  相对于长视频制作,短视频制作的门槛和成本较低,同时又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能够形成较强的社会关注度,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面对大有可为的流量市场,数以万计的短视频从业者在这片蓝海中起航,如何玩转平台,率先拔得头筹?国内领先的短视频培训机构——沙漏教育就有妙招。

  沙漏教育:打造行业一流导师团队

  沙漏教育从2016年成立开始,经过五年多的行业打拼,培育出了一众优质学员,广受同行认可,吸引了许多优质教师加盟,目前已有导师团队百余人。

  这支导师队伍都是行业内不可多得的宝贵人才:CC老师拥有6年新媒体运营经验,是国内首批万元户导师,玩转各大自媒体红利平台,擅长各种抖音标题写法,熟悉各大平台推荐机制,是新媒体运营专家,还曾帮助过上完的学员在自媒体行业中脱颖而出;北初老师是沙漏教育抖音运营总监,抖音官方高级讲师,专注抖音热门账号打造,从业在线教育长达5年,其坚信,只要细心、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学员,就没有教不会的学生。

  倾情服务,认真辅导每一位学生

  正如北初老师所说,要细心、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学员,她也代表了沙漏教育导师团队的心声,在人生乘风破浪的舞台上,需要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带我们度过每一个迷茫的人生路口。基于此种教学理念,每位老师都会耐心的为学员们解答他们的困惑,在课后主动的询问学员们的近况,给予更多的鼓励与帮助。

  2021年悄然到来,沙漏教育也已成立5年,积累了不少珍贵经验,有着独特的市场优势和不可多得的导师团队。在未来,沙漏教育还将继续带给学员更优质和深刻的教学内容,帮助从业者预知发展趋势,把脉行业动态,为短视频行业继续输送高质量从业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