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石门红医开春迎来二甲综合评审

发布时间:2021-03-10 15:29:5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本网讯:陈佐华)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花竞放,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湖南省石门县红十字会医院迎来了开春的头件喜事,也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3月5日-6日,常德市卫生健康

  (本网讯:陈佐华)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花竞放,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湖南省石门县红十字会医院迎来了开春的头件喜事,也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3月5日-6日,常德市卫生健康委12名评审领导专家对该院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第四轮暨现场综合评审。

  专家评审组查阅资料

  专家按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集体和个别访谈、组织考核演练等方式,对医院管理、医技、财务、后勤、药剂、护理、院感、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评审。

  专家评审进科室访谈

  专家评审考核院外急救

  整个评审过程,从整体到细节,从集体到个人,从考试访谈到临床操作,各位评审专家深入科室的每一处访谈、每一条建议、每一次提醒,无疑对大家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全方位的培训。特别是3月5日专家们审阅资料忙到深夜十点多,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令该院职工肃然起敬。

  专家评审查看手术现场

  在3月6日的反馈会上,领导专家们非常客观、公正、诚恳的肯定了成绩,总结了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要求全体医务人员以“二甲”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拿出勇于担当、守正创新的精气神,把握好服务方向,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质量改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建立起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自觉化和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最后将“勤奋是出路,诚信是品味”送给全院干部职工以当共勉。

  该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郑重承诺从“三个好”下功夫,首先是:整改好。正确审视结果把专家组在检查过程中和反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一笔宝贵的财富,认真梳理、总结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工作,让医院未来的每一天都在持续改进、持续向好的路上前行。第二是:保持好。把我们在进行医院等级创建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工作亮点,体现出来的高度统一的指挥协调能力,广大医务人员默契配合的良好精神风貌,继续保持下去,形成持之以恒的工作常态。第三是:建设好。以评审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医院自身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争取服务上档次、管理上层次、业务上台阶、质量上等级。让红十字特色成为一块闪亮的金字招牌。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卫健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