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华魂之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2 16:24:14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悠悠中华魂中华人之向往,对自己的祖国之世界都是绿水青山一往情深 !不但深爱着自己的祖国党和人民 ,而且同时对世界各国党和人民都深深地爱慕 !在我中华民族伟大的毛主

  悠悠中华魂中华人之向往,对自己的祖国之世界都是绿水青山一往情深 !不但深爱着自己的祖国党和人民 ,而且同时对世界各国党和人民都深深地爱慕 !在我中华民族伟大的毛主席 ,在北京天安门上写了十八个大字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至此明确地说明了我中华民族党之人民拥有谦卑祥和的心智 。 在当今我中国的习主席总书记,所走的路线一步一个脚印地按照我伟大毛主席的路线所稳步前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但为自己的祖国人民繁荣幸福做出了突出贡献 !而且还与世界许多国家党之人民都在融合友谊往来,不但造福了自己的国家与人民 ,同时也造福了世界许多友爱之国!世界各国民族人民都是我中华民族党人民的好朋友 好兄弟姐妹,我中华民族党和人民 ,也很愿为世界各国民族党之人民,融合在一起 , 我中有您,您中有我 ,取长补短 ,共同一心造福我们人类共同的世界地球村 !

  在以下,用一句全面的话说 ,我们整个世界地球村之国是一个好比人身体组成部分的完整地整体 ,实际在咱们世界上很多方面没有谁是第一第二第三…… ,都是唯一! 在未来的世界之中 ,谁若破坏了咱们人类地球村的身体完整地整体 ,同时也是损坏自己身体。换句话来比喻说 ,我们世界东西方好像咱们人身体的左右手 ,左手让右手受到伤害 ,有一天左手也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于是只有咱们双手融合起来 ,力量才更大 ,才能顶得起我们人类所发生的种种千斤患难 ,千斤患难又好比我们世界所突发的种种灾难 ,于是只有我们世界各国完全团结起来,方能战胜咱们世界上的一切种种患难之中地灾难 。

  在以下,换个角度看我们美好的世界地球村 ,我们世界的东西方共同身体地左右手的每个邻国 ,就好像左右手的五指中的五指 ,不分什么谁高谁矮谁小谁大,因为我们就好像是人生身体组成部分两只手的组合体,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形成一个一个手掌之灵,方能呼风唤雨 ,方能使咱们世界上的每个国家党之人民都能心想所成风调雨顺 !

  在我的心灵之中 ,我曾有过一本世界百位名著名人老前辈之书籍 ,虽然我没有深入认识 ,可是我心灵有所感触 !他们都是我心所仰慕所向往!!至此, 再换个角度看世界,我们整个世界好像一个巨大的上天所恩赐地木器神舟 ,经历过我们世界许多至高无上的老前辈们的心血泪汗水的洗礼 ,坎坷风雨秋霜方打造成今天地成果,今天的样式 。已经木已成舟 ,取之有尽来之不易 ,谁若不小心损坏了 ,我们世界许多老前辈们的心血泪汗水 ,所打造的今天我们人类上天所恩赐地木器神舟 ,将成为千古之灵不忠不孝的大罪子。在这个重大而又巨大的疑问话题之上,我相信,咱们天下世界各国的任何人都不愿成为千古之灵不忠不孝的大罪子。

  在我的心灵之中 ,我作为我中华民族的子民学子,同时也是世界各国党和人民的学子 ,在这里忠诚衷心的说一声 ,我亲爱的祖国之世界各国党和人民我爱您!不要在咱们东方也好 西方也好 ,世界之国手掌五指中的五指海域陆地的边境线上 ,起争端起风浪 ,因为我们人类世界各国 ,只有在咱们人类共同身体的大地手掌的五指中的五指之中更好的融合合一。至此我们人类世界各国方能更好的有顺序地掌握拥有我们人类头顶上的共同的蓝天 。…… 因为我们人类世界各国各族人民都是一个人身体组成部分的整体 。若是经常起争端起风浪 ,对咱心灵之国共同自身的身体的人民都会受到很大伤害 。

  在这里以下换句话说 ,谁家孩子不闹人, 谁家的孩子不淘气, 谁家的孩子都有不听话的 ,难道别人家的孩子陶气不懂事跑到你家玩或者拿点东西 ,你不是把他关起来就是打他 ,再厉害的就把他打死吗 。在这个问题上,也许某些人看似不严重 ,其实其问题非常严重。受伤的是谁呢 ,看似是对方,其实同时是咱们自身,因为有一天咱们会少一个手指 ,一个手指代表一个国家 。一句话, 我们不要残疾要完整 !咱们一个家庭要完整不能分心 ;一个国家不能分心不能分裂也更需要完整 ;咱们地球村整个世界之国更得需要完善完整!我相信这是我们世界每个国家之人民美好的心灵之梦 !因为无论是咱的一个家庭 ,一个国家之咱们整个世界之国 ,若不完善完整 ,好比一个人的身体会百病重生。 因为只有完善完整了 ,我们世界各国一体自身的身体才能充满活力 ,咱们世界各国的子民方能够安居乐业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在自我微不足道的人生旅途之中 ,我深刻的认识了自我 ,同时通过现代的高科技互联网,我也深刻地认识到咱们的这个世界 ,在我们人生的困乏已患难之中,许许多多的事情 ,说相同也不相同 ,说不相同也相同 ;所有的每件每件事情 ,说复杂也都很复杂 ,说简单也都很简单 ;所有的每件事情 ,要说复杂 ,我们人生不少人一生都很难走出这个困苦复杂的圈子 ,所有的每件事情 ,说简单也非常都很简单 ,简单的就像1+1=2。

  再换句话说 ,我们人生的生命之路就好像一个生死的迷宫 ,有的人很短时间能走出去 ,有的人很长时间也能走出去 ,可是有的人,到人生生命的尽头也走不去 。至此我们人生的生命之路又好像一条通天大道 ,使短时间走出迷宫的人 ,可以挥手自如干一番天地 ;使较长时间走出去的人,也能如愿一场 ;当然主要有不少人在我们人生生死的迷宫之中,到生命的尽头也走不出去;永远都看不见一丝阳光,这就是咱们人生的真实悲欢离合。

  在我的心灵之中 ,愿上天恩赐 !赐予您我心灵之国最好最妥善的解决方法,能在咱们世界东西方神圣的双手十指之国 ……海域陆地边境线上更好地平息一切的纷争风浪 ,更好共同一心守护好咱们头顶共同的蓝天!咱们都能更好的融合 ,形成一个手掌之灵,两个手掌之灵!愿上天赐福 !使咱们世界之国的一切种种千斤患难之困难 ,都能够顶得起放得下,迎刃而解 ,使咱们世界心灵之中的祖国党之人民都能幸福祥和 风调雨顺 !

  在以下,说一句真心掏心地话, 我生是中国人 ,死是中国魂 ,蒙上天恩赐 !天下的每个人在我的心灵之中都是我的老师 !天下之国您的父母也是我的父母 !都值得我爱和敬仰 !致我心中之灵,不但属于中国党之人民同时也属于整个世界之国党之人民 !

  最后祝愿祝福 !我心灵之中的祖国党和人民与世界各国党和人民,都能够国和家安宁!国和家太平 !我相信 ,这是咱们世界各国党之人民之向往!

  中华学子:柴德付 :同时也是世界各国党和人民的学子 !

  致敬 :敬礼 :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