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五谷道场与FIRST青年电影展合作:打破青年壁垒,为热爱坚定发声

发布时间:2021-03-26 20:58:4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3月19日,五谷道场携手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正式开启志愿者招募,招募时间将持续至4月19日。作为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合作伙伴,五谷道场将持续为FIRST志愿者与嘉宾

  3月19日,五谷道场携手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正式开启志愿者招募,招募时间将持续至4月19日。作为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合作伙伴,五谷道场将持续为FIRST志愿者与嘉宾提供健康能量补给服务,并同FIRST影展和影迷一起,为中国青年电影新生力量加油助威。

  志愿者文化是FIRST影展的一张独特名片。每年都有不少热爱电影的青年渴望加入FIRST影展,一起感受电影的魅力。他们乐于在有限的条件中创造无限的可能,凭借着“撒野”精神内核以及专业的志愿者服务理念,为FIRST影展的顺利进行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身上“对热爱的事情全力以赴、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的信念,与五谷道场的品牌追求价值观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五谷道场致力于为国民提供健康、营养、美味的速食产品,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在竞争激烈的方便速食市场中不断挑战自我,坚守热爱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夯实自身,以品质与品位双重引领方便速食产品行业。在发展过程中“绝不将就”、不断寻求创新的精神,与FIRST志愿者的核心精神有着高度的一致性,此次破次元的跨界合作是五谷道场与FIRST影展的首次合作,也是双方对彼此品牌价值的认可。

  此次五谷道场高调亮相FIRST青年电影展,开启与电影文化的奇妙碰撞之旅,和影展同频共振,这无疑是一次让人眼前一亮的跨界联盟。不仅让更多人看到了五谷道场时尚、创新的品牌形象和过硬的品牌实力,还看到了品牌开放创新、充满活力的另一面。五谷道场作为本次影展志愿者招募的同行者,以实际行动支持青年电影文化,和FIRST影展站在同一阵营,为初心所向的电影艺术与公共文化事业倾注不止于热爱的年轻动能,为青年电影新力量的发展保驾护航。构建起方便速食产品与电影文化的相通之桥,同时探究彼此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据悉,FIRST志愿者招募仅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未来在第十五届影展中还将进行多方面、多维度的深度合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