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中国访谈网法律维权中心在长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13 12:01:0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方探 阅读量:
2018年6月11日上午,中国访谈网聘请常年法律顾问签约暨“中国访谈网法律维权中心”授牌仪式在长沙湘腾城市广场10楼会议室举行,中国访谈网总编辑蒋安、湖南木枫律师

2018年6月11日上午,中国访谈网聘请常年法律顾问签约暨“中国访谈网法律维权中心”授牌仪式在长沙湘腾城市广场10楼会议室举行,中国访谈网总编辑蒋安、湖南木枫律师事务所主任吕建伟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2.jpg

 

1.jpg

湖南木枫律师事务所汇聚了一批资深律师和法律专家,团队律师不仅具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同时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湖南木枫律师事务所将指派以吕建伟主任为首的专业律师团队为中国访谈网在内容采编、平台运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包括提供律师咨询意见、文函合法性审查、法律培训、法律论证等内容。

中国访谈网总编辑蒋安指出,随着国内新媒体的快速发展,在运营过程中难免会出现监管空白和监管滞后的现象,最近国家和地方网信办多次约谈相关新媒体负责人以及关闭相关主播人员账号等信号凸显了平台运营规范化的重要性,在法律的许可下从事相关活动是平台正常运营的前提。中国访谈网(www.fangtan.org.cn)是国内第一家访谈类新媒体,是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理事单位,这次和湖南木枫律师事务所的合作填补了中国访谈网在法律知识上的短板,为网站的稳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