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09:44:3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6月16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易锋,党委副书记、理事长、校长何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邱铁钢,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炯宇,党委委员、党政办副主任吴晓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熊巧玲,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唐毅,党委委员、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郭岳东参加学习会。

  中国访谈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陈燃 隆雪颖)6月16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易锋,党委副书记、理事长、校长何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邱铁钢,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炯宇,党委委员、党政办副主任吴晓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熊巧玲,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唐毅,党委委员、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郭岳东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易锋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易锋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全体与会人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落实,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校长何建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他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要深刻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挖掘梧州的红色资源,持续开展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和“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帮助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