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巩固“家”“队”共保成果创一流 怀铁乘警支队召开家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8:55:5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其实我自己也是一名跑车的列车乘务员,我的工作岗位也是在列车上,为了支持老公的工作,我就提前办理了退休手续,专门在家操持家务,以让老公以全幅精力投入到他所热爱的乘警工作中去。”

  中国访谈网6月18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其实我自己也是一名跑车的列车乘务员,我的工作岗位也是在列车上,为了支持老公的工作,我就提前办理了退休手续,专门在家操持家务,以让老公以全幅精力投入到他所热爱的乘警工作中去。”6月18日,在家属座谈会结束后,民警尹贵中的妻子银克向怀铁乘警支队领导表示道。

  6月18日上午9点,在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六楼的大会议室里,响起了庄重的《人民警察警歌》声,怀铁乘警支队党总支召开的家属座谈会由此拉开序幕。

  家属座谈会前,会议首先向在座的家属们播放了怀铁乘警支队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和民警的工作剪影视频,以加强家属们对怀铁乘警支队这个“全路优秀基层党总支”、“全路优秀公安基层所队”单位的了解和热爱。

  该支队刘支队长首先讲话。他代表支队党总支感谢长久以来为支队的发展在幕后默默奉献的家属们,并起立为家属们敬了一个礼,获得了在座家属们的热烈鼓掌。

  随后,刘支队长向在座的家属们介绍了怀铁乘警支队建队49年来由“乘警班”、“乘警中队”、“乘警大队”到“乘警支队”的建队历史,并介绍了近50年来怀铁乘警一代代人的不懈奋斗过程,曾经在公安部首次开展的全国网上追逃行动中,一举夺得了全路乘警系统追逃第一名的桂冠。刘支队长还说,近年来,怀铁乘警支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支队民警奋发有为,先后取得了国铁集团党组、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的两项“全路优秀”。在谈到这些成绩时,刘支队长带着微笑深情地说,“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这句歌词永不过时,乘警支队一路走来的辉煌中,我们感谢有你。

  在家属代表发言中,三大队民警尹贵中的妻子银克、二大队民警黄泽文的妻子范利红和刑侦大队民警全晓宇的父亲全同军分别从支持丈夫工作做好家务事、感谢大队领导调和家庭关系以及感谢支队领导教育、培养了自己儿子的角度做了心声发言。家属代表的这些心声,赢得了在座家属和支队领导、民警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为了争创全路一流乘警支队,集聚各方的支持力量,怀铁乘警支队推广了该支队二大队建立家属群的做法,目前有四个大队先后建立了家属群。在微信群内,各大队领导定期向家属们报告工作。对于重大的、突击性的工作,各大队领导在遵守保密纪律的前提下,会事先向家属们“通气”,以取得家属们在了解后的支持。

  座谈会的最后,家属们还认真地填好了征求意见表,并在表上写上了自己祝福怀铁乘警支队争创全路一流乘警支队成功的话语。

  “参加了这个家属会议后,以后我要更加地支持我们家老公的工作。”在离开会场前,民警尹贵中的妻子银克再次表示道。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