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走进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1:35:3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百年建党映初心,激扬青春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护理系团总支干部成员党史学习,增强爱国主义热情。6月5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团总支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及新发展团员在护理系团总支书记袁鑫老师的带领下,展开了主题为“百年建党映初心,激扬青春跟党走”的红色研学活动。

  中国访谈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林燕梅 兰吴蒨 闫倩 梁金蕾)百年建党映初心,激扬青春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护理系团总支干部成员党史学习,增强爱国主义热情。6月5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团总支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及新发展团员在护理系团总支书记袁鑫老师的带领下,展开了主题为“百年建党映初心,激扬青春跟党走”的红色研学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为梧州市博物馆。同学们参观了博物馆墙面上关于梧州党支部的历史解析及革命时代的物品展示,感受到周恩来、谭寿林、龙启炎等先辈们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感悟到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及英勇奉献的家国情怀,体会到革命精神世代延续的魅力。

  活动的第二站为革命烈士纪念园。同学们在此处瞻仰烈士纪念碑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标语寄托哀思,深切感受革命烈士的爱国情怀。随后大家合唱“我的祖国”,心中燃起了像先辈们一样的革命热血情怀,树立了积极弘扬红色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以及争做新时代团员的坚定决心。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的“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红色基因作为先进思想文化因子的高度凝结,早已深深地融入中华民族的灵魂血脉之中。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百年党史的认识,也激励了大家以青春蓬勃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魂。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