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11:26:3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材教法改革,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形成,6月1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培训会。

  中国访谈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练锦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材教法改革,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形成,6月1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培训会。学校副校长周启良、曾明,教务处处长廖鸿纯,教务处副处长方绘、李鹏,各系部负责人以及老师出席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长沙医学院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袁丹处长出席。

  周启良副校长指出,教师队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是支撑新时期学校各项改革落到实处的关键力量。学校成立一年以来,学校始终把做好教师工作作为推进内涵建设、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核心内容,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但依然要努力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升行政管理水平。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日历等方面,各系部与教务处继续发扬踏实上进精神完成好各方面工作,迎接国家与自治区的专家的考察,为校争光。

  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与长沙医学院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袁丹处长分别就教学管理、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日历,质量监控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与解说。最后,周启良副校长总结会议发言,就下一阶段学校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他指出,学校将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目标和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要求,以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为中心任务,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机制保障和人才支撑,完成好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职业教育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对学校教学工作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学校举办的教师培训会,有利于教职工及时了解职业教育改革新动向,开阔育人视野;有利于更新教育理念和知识结构,这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有重要指导作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