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桑植县凉水口镇举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1:4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6月24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6月23日,凉水口镇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全面唱

  中国访谈网6月24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6月23日,凉水口镇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全面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让广大人民群众筑牢“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高质量安全发展观,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营造浓厚安全氛围,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发展防线,最大限度最大力度地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实现凉水口的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一是精心部署,务求实效。立足工作实际,制定《凉水口镇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周密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街道两侧宣传展板

  二是广泛宣传,加强引导。充分利用屋场会、文化搭台、横幅、电子屏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屋场会上为了更好的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还设置了安全知识抢答环节,回答正确就可以获得一份奖品;督促各企业组织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安全生产常识、应急救援安全知识,开展技能比赛,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氛围。

  群众屋场会宣传(一)

  三是集中宣传,广泛动员。6月23日上午,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在凉水口镇老政府门口隆重举行。咨询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和安全生产宣传展板,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互动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常识,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安全生产工作。

 

  ​​​​​​​群众屋场会宣传(二)

  本次活动,突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为抓手,因地制宜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牢固树立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健康理念,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