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北京十一学校刘洋妃荣获“金诺杯”中俄青少年国际艺术节银奖

发布时间:2018-08-20 14:51:4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广龙 阅读量:
图中:身着红色礼服的刘洋妃同学在克里姆林宫领奖中国访谈网讯(广龙 )2018年8月15日俄罗斯时间15点整, 在俄罗斯最具政治与文化象征的克里姆林宫里高朋满座、嘉宾云集,中俄艺术

 

图中:身着红色礼服的刘洋妃同学在克里姆林宫领奖

中国访谈网讯(广龙 )2018年8月15日俄罗斯时间15点整, 在俄罗斯最具政治与文化象征的克里姆林宫里高朋满座、嘉宾云集,中俄艺术家、各界友人、参赛选手、媒体人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年“金诺杯-友谊桥”中俄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的颁奖盛典。

 

5.jpg

 

图:刘洋妃作为中国获奖选手代表在克里姆林宫登台表演

北京十一学校学生刘洋妃,凭借自己原创诗词朗诵《中俄友谊历久弥坚》,从中俄两国20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中俄组委会银奖。并于当日作为中方获奖选手代表在俄罗斯克里姆林宫里表演,受到中俄领导、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3.jpg

 

图:与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瓦季姆.安纳耶夫.彼得洛维奇先生合影留念

 

4.jpg

 

图:与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康斯坦金.乌拉里斯克先生合影留念

俄罗斯联邦文化部文化委员会主席奥列格·尼古拉耶维奇·巴拉迪耶夫先生对该节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国选手刘洋妃同学的诗词朗诵,完全是将中俄两国的历史、文化做了一个细致的表演,更是为中俄两国的小朋友回顾历史做了一个深刻的引导,我非常喜欢刘洋妃的精彩表演。她获得中俄组委会的银奖完全是实至名归,希望刘洋妃同学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

 

2.jpg

 

图:出席活动的部分嘉宾

当日,出席活动的主要嘉宾有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姚世洪:俄罗斯联邦文化部文化委员会主席奥列格·尼古拉耶维奇·巴拉迪耶夫: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委员会文化委员、国际促进文化和教育基金会总干事那戈尔尼亚克·尤里·伊万诺维奇先生:莫斯科市政府文化委员会主席茹拉夫涅瓦.叶卡捷琳娜 .阿列克桑德罗夫娜:俄罗斯功勋艺术家,阿斯特拉罕州歌剧和芭蕾舞剧院院长康斯坦金.乌拉里斯克先生:中国著名舞蹈家、北京舞蹈学院博士生导师肖苏华先生: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红旗歌舞团独唱家瓦季姆.安纳耶夫.彼得洛维奇先生: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袁铨女士:中国北京歌舞剧院著名演员夏建陵女士:中视新媒网主编、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广龙导演:青年钢琴家卢鸿宇女士:俄罗斯青年歌唱家拉巴莎娃.拉里萨.德米特里耶娃:“金诺杯”俄方组委会秘书长尤利娅·叶申科女士:“金诺杯”中方组委会秘书长王芳艳女士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