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咸宁首家专利代理服务机构成立 提供更专业服务

发布时间:2018-08-20 10:10:29 来源:咸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杜培清)近日,咸宁鸿信专利代理事务所正式成立,这是由咸宁市正信科技有限公司为细化主营业务、提升服务品质、强化专业技能投资组建成立的机构,旨在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专业的科技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杜培清)近日,咸宁鸿信专利代理事务所正式成立,这是由咸宁市正信科技有限公司为细化主营业务、提升服务品质、强化专业技能投资组建成立的机构,旨在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专业的科技服务,也是目前我市唯一一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具有专利代理资格的专业代理服务机构,填补了我市本土专利代理业务的空白。

  为促进咸宁市科技型企业、科研院所、社会人士与科技部门的紧密融合,提升咸宁科技服务水平,2014年,市科技局从浙江引进专业从事科技中介服务的机构,在咸宁成立了咸宁正信科技有限公司,为咸宁企业提供各类科技咨询、知识产权代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科技项目申报、技术转移等一条龙的专业服务,这也是咸宁历史以来首家本土化的科技服务机构。

  自2014年落户咸宁以来,咸宁正信科技有限公司扎根咸宁,共服务了近三百家企业,年服务高达2000余人次。在知识产权方面,截止6月底,正信科技有限公司累计为咸宁高校、企业申请专利总量2276件,转让专利13件,申请商标9个,其中湖 北科技学院2014年专利申请总量27件,通过与正信公司合作后,2017年专利申请量近400件。

  在高新技术申报方面,咸宁正信科技有限公司4年累计代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134家 ,连续四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率创新高(2014、2015、2016年通过率100%,2017年98%),成为全省知名科技服务机构,助力咸宁市在全省科技系统的排名争得了荣誉(2013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仅43家,全省排名倒数第二 ,2017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188家,在全省排名第七位)。咸宁正信科技有限公司采取成果转化和惠企政策宣贯方式,帮助通山县企业小龙虾、乌骨山羊成功申请到省级农业支持项目各50万元的发展资金。

  咸宁正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化技能和精细化服务,帮助咸宁高新区“一区四园”(即咸宁高新区、咸安、嘉鱼、赤壁、通城四个工业园)完成国家火炬统计工作,并通过了科技部对国家高新区的年度考核,为咸宁开发区培育高新企业、申报“国家级高新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到目前为止,咸宁正信科技有限公司已取得了两个“国字号”资质(商标代理机构、专利代理机构);一个“省字号”资质(技术合同登记咸宁分中心),一个“市字号”资质( 咸宁市重点科技服务机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