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酷暑熬到了头 三伏收尾35℃以下

发布时间:2018-08-20 07:30:22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李辉)无需开空调,不用吹风扇。这个双休,对武汉人而言,是入伏以来最凉爽的休息日。未来一周,江城以不超35℃的高温,为40天的三伏大剧拉上帷幕。熬过了初伏中伏,总算迎来清凉的风,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李辉)无需开空调,不用吹风扇。这个双休,对武汉人而言,是入伏以来最凉爽的休息日。未来一周,江城以不超35℃的高温,为40天的三伏大剧拉上帷幕。

熬过了初伏中伏,总算迎来清凉的风,周六4—6级偏北风扫遍荆楚大部,风雨送凉,全省过半县市高温不足30℃,周日虽略有升温,但中东部高温在28-34℃,这得感谢台风“温比亚”和冷空气。

只是昨天有点小意外:上午蓝天阳光暑热归,午后2时许天空阴沉,下午4时许大风再起,紧接着短时暴雨,酣畅,痛快!气温被速斩5-6℃,降至26-27℃,暴雨后不到半小时,太阳又出来了……

自16日入末伏以来,双台风“贝碧嘉”和“温比亚”登场,江城不少市民感慨:太阳是夏天的,风已到秋天。25日,40天的三伏就全剧终了。

随着台风“温比亚”的挥别,高温会返场,但也差不多要蔫了。以武汉为例,未来一周,晴天到多云,高温 不 超 35℃ , 低 温25-26℃。全省未来三天,西部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局部有阵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