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致敬医师节】尊医重卫 各地庆祝首个医师节

发布时间:2018-08-19 11:31:42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央视网消息: 今天,是首个中国医师节。连日来,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18号上午,湖北十堰市开展“千朵鲜花送医师”活动。在太和医院门诊楼,一千支玫瑰花被医院志愿者整齐摆放在桌子上。不少患者拿着鲜

央视网消息: 今天,是首个中国医师节。连日来,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18号上午,湖北十堰市开展“千朵鲜花送医师”活动。在太和医院门诊楼,一千支玫瑰花被医院志愿者整齐摆放在桌子上。不少患者拿着鲜花送给自己喜欢的医生。现场还有孩子为当医生的父母送上鲜花。

医生的孩子 邓睿熙: 我的爸爸为病人救死扶伤非常不容易也很辛苦,所以我想激励他一下 。

医师节前夕,1000多位来自各行业的未婚青年相聚在邯郸市中心医院,参加“以爱搭桥"大型派对。他们在活动中展现风采,增进友谊,收获真情。

活动组织者 张学强: 医生队伍就是因为救死扶伤的职业特征,工作生活时间也不规律,很多希望能够与医生结为伉俪的人,没有机会交流和沟通,这次的活动就是给他们提供沟通的机会。

8月16号,成都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的医生们乔迁新居,拥有800张床位的新儿科大楼温馨、充满童趣,改善了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缓解了儿童住院难。

成都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医生 王献民: 新的儿科大楼投入使用,也是在医师节的时候,给我们医生与患者最好的礼物,同时也鞭策我们医生为患者做好服务。

全国1100多万卫生与健康工作者有了自己的节日,他们倍感温暖,倍感振奋。

中国医师协会会长 张雁灵: 医生有了自己的节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要在健康中国的伟大工程当中,去帮助解除患者的病痛当中,寻找我们的幸福感,体现我们的价值。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