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椰子保安员、蚊子饲养员、带猫上班...总有一份职业能撩起你的好奇心

发布时间:2018-08-19 09:14:3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高峰时刻,挤不上地铁怎么办?地铁推手来帮你。在东京,地铁推手是一个固定工种。尤其在高峰时段,车厢的容载量会迅速攀升。这些“专业推手”就是负责在拥挤的车门口帮助乘客挤进车厢,在日本和乌克兰等国家均有类

高峰时刻,挤不上地铁怎么办?

地铁推手来帮你。在东京,地铁推手是一个固定工种。尤其在高峰时段,车厢的容载量会迅速攀升。这些“专业推手”就是负责在拥挤的车门口帮助乘客挤进车厢,在日本和乌克兰等国家均有类似岗位。

椰子保安员是保护椰子的?

在一些酒店,椰子保安员的工作就是保证不让突然掉落的椰子,砸到在酒店居住的客人。

为何要有蚊子饲养员?

为了彻底消灭疟疾,了解研究疟疾的传播者蚊子的习性,蚊子饲养员以身体为诱饵,供蚊子叮咬吸血。

极光守护者是做什么的?

首先要能认出极光,其次守候极光到来,并及时叫醒客人观赏。

……

一起看看,还有哪些令你意想不到,有趣、有用、又有意义的工作。

与“喵星人”在一起的工作

住在希腊海边的大房子里,看海景、喂喂猫,住宿水电气费用全包,每个月还有薪水拿!这样酷爽的工作,你一定难以抗拒。

不用怀疑!这是近日有着“猫岛”之称的希腊锡罗斯岛猫庇护所发布的一则招聘信息,为在那里生活的55-70只流浪猫寻找照料它们的员工,每天工作4小时,经过两周试用期,约从11月开始领薪,月薪600欧元(约合5000元人民币)。欢迎“成熟的、真正充满激情的爱猫人士”来此应聘。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因运营这家机构的夫妇计划今年秋季去纽约工作。为此,女主人通过脸书发布了上述招聘信息。据悉,他们原本以为,这份薪水不高的工作可能会无人问津,没想到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眼球,短短一周时间全球各地已有3000人投递简历。

与猫咪一起工作,应是多数人尤其是铲屎官们的终极愿望吧。日本一家公司为了缓和紧张的工作气氛,就曾推出过带猫咪上班的政策。

与动物们一起工作,的确令人羡艳。因为有了它们的陪伴和信任,感觉自己也萌萌哒,工作起来活力十足,责任感倍增。

带“喵星人”来上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