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天凉了,下江游泳的人少了,但长江救援队队员仍然坚守

发布时间:2018-08-19 09:26:53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8日讯(记者李利民)从17日开始,武汉三镇明显降温。长江日报记者在汉阳门、三阳路广场、鹦鹉洲大桥汉阳江滩和崇仁路江滩等地看到,长江救援志愿队值守队员从早到晚坚守江边。18日下午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8日讯(记者李利民)从17日开始,武汉三镇明显降温。长江日报记者在汉阳门、三阳路广场、鹦鹉洲大桥汉阳江滩和崇仁路江滩等地看到,长江救援志愿队值守队员从早到晚坚守江边。

  

  18日下午,武昌平湖门江边游人稀少,长江救援志愿队队员仍坚守岗位(通讯员施厚超摄)

  18日下午2点,武昌平湖门江边,江里无一个游泳者,长江救援志愿队平湖门支队队长唐小虹和队员罗国胜站在栏杆边注视着三三两两过往的游人。唐小虹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这两天下雨降温,下水游泳的基本没有,但他们依旧从上午8点到晚上8点安排队员值守,时刻关注着长江。

  负责值守硚口崇仁路汉江江滩的长江救援志愿队汉正街支队队长李钢介绍,现在天气转凉,下江游泳的人从高峰期的每日500多人,减少到百来人。但这几天附近小区居民家的小孩纷纷从外地游玩回汉,开学前这段时间,到江滩来的孩子数量明显增多。因此,队里仍从早到晚安排三四个队员值守,预计到9月初中小学开学后,值守班次才会相应减少。

  长江救援志愿队队长张建民这两天和队员一起坚守武昌大堤口,他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季节转换之际最容易出现松懈和麻痹情绪,老泳迷最喜欢这时候下水,因此不能放松警惕。

  据悉,长江救援志愿队要求38个支队在两江20个常规值守点值守到9月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