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洞口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11:15:1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湖南洞口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8.3”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扫黑除恶、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上半年全县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党建、“集打斗争”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部署下阶段政治建警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罗静及其他班子成员、政治建警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中国访谈网8月20日讯(特约记者 张国军 通讯员 袁丁)近日,湖南洞口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8.3”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扫黑除恶、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上半年全县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党建、“集打斗争”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部署下阶段政治建警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罗静及其他班子成员、政治建警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8b29d5bdc5ca450e1e9fea028cc9ad27.jpg

罗静指出,推进政治建警工作以来,全局上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统筹抓基层打基础,抓载体求创新,抓重点强实效,抓保障促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明显,警务执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不断上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显著增强,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但是在整体推进过程中,还有少数单位思想认识不够,学习走过场,“1+5”的贯彻不深入,组织生活质量不高,自查自纠没有取得实质性的效果,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还不浓厚。

罗静强调,要立足集中整改,开展思想交流、交锋、交融,梳鞭子、过筛子,咬耳朵、扯袖子,画好像、切好脉,突出把握两个操作层面,从严从实查摆问题,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从严落实“四坚持四突出”;即坚持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交心谈心,把问题找准;坚持领导带头,营造开展批评氛围;坚持破解难题,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突出自查自纠,深挖各单位自身突出问题;突出反躬自省,深挖思想根源问题;突出约谈提醒,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突出集思广益,创造性地推进支部建设。当前,重点要整治“不批评,却攀比”的不良心态,“上自由班,我行我素”的懒散作风和“八小时外”的监督“盲区”。在全局上下,重点要落实四项措施:一是真正把政治建警工作与落实各项业务工作同步部署、同步督导、同步考评;二是全体局领导和所室队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三是对集中整改不到位的要严厉追责,限期补火;四是在全局上下营造“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问责从严”的强大氛围。

 0eb4a54ad57b8f623b4e87d8d78177b1.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