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铃木的一款SUV, 动力不输XR-V, 油耗5L售10万!

发布时间:2018-01-20 18:08:44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提及日系车,由于史书缘由,国人多多少少都为用有色眼镜去对待,车皮薄,不耐撞等的相似标签不可胜数。不外日系支流品牌丰田,本田,日产等照旧很受消费者欢送,今日谈的不是这些支流品牌,是铃木,固然不是支流,但铃木的车也是不错的,今日我们来看看铃木的

  提及日系车,由于史书缘由,国人多多少少都为用有色眼镜去对待,车皮薄,不耐撞等的相似标签不可胜数。不外日系支流品牌丰田,本田,日产等照旧很受消费者欢送,今日谈的不是这些支流品牌,是铃木,固然不是支流,但铃木的车也是不错的,今日我们来看看铃木的一款SUV——维特拉,售价9.98-15.98万。

  表面方面,维特拉的表面设想遵照繁复流利的作风,前脸采用了铃木家族式脸谱外型,复杂适用,中网格栅两条开阔的镀铬条彰显出一种结实的气质,而中网的宽度铃与双方的大灯分歧,使中网与大灯天衣无缝,繁复中流露着一丝霸气,下方梯形粗线条保险杠向人们展现着硬汉的特征。车身正面线条照旧复杂结实,脚踏板和镀铬条的装点又增加了整车的美感,大受车主好友喜爱的悬浮式车顶,补偿了车身尺寸小的缺乏,显的很大气。

  维特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实在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维特拉的车身尺寸其实不超卓,比拟玲珑。

  内饰方面,维特拉的内饰照旧承袭着繁复大气的作风,以纯玄色为主色彩,使全体看起来运动感实足,各类圆形的设想,圆形的仪表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使全体看起来多了一些灵动。并且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零碎,半坡辅佐等,在功能性上,还算是很忠于消费者。

  动力方面,铃木的发动机也不低劣,维特拉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和1.6L天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婚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AT主动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还装备了铃木ALLGRIP智能四驱零碎,含四种差别驾驶形式。这么典范的动力组合,关于维特拉绝对玲珑的身躯来讲,动力算是很微弱了。

  实在日系车也都各有各的长处和中心手艺。铃木的车子也是经历消费者承认的,耐开,省油,功能好,而这款维特拉更是适用,车不在大,耐开就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