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8球员伤缺+奥巴梅扬欲走 如此多特下半程怎么活?

发布时间:2018-01-20 17:45:43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主场1-2输给不莱梅后,多特蒙德8轮不胜,球队状态低迷。更令他们担忧的是,如今球队的伤病人数扩大到8人,加上当家射手奥巴梅扬可能在冬季离队,多特的苦日子可能才刚刚到来。下半赛季球队的境况或更加糟糕。 如果当家射手奥巴梅扬冬季离队,大黄蜂的

  主场1-2输给不莱梅后,多特蒙德8轮不胜,球队状态低迷。更令他们担忧的是,如今球队的伤病人数扩大到8人,加上当家射手奥巴梅扬可能在冬季离队,多特的苦日子可能才刚刚到来。下半赛季球队的境况或更加糟糕。

如果当家射手奥巴梅扬冬季离队,大黄蜂的处境只能更糟

  本赛季多特在开始阶段,还领跑积分榜,但随着赛程的深入,他们最近8轮不胜,不但欧冠出局,联赛早早掉队。由于本轮拜仁取胜,大黄蜂现在与榜首的拜仁差距拉大到13分。除了战术原因,多特的伤病满营拖累了球队成绩。

  上轮客场战平勒沃库森,多特蒙德队中的2号射手费利佩4分钟就受伤,8分钟被替换下场,第40分钟卡斯特罗被对手侵犯,造成韧带受伤,他们两人短期内都不会出场。而在周中的欧冠比赛,巴尔特拉又腹股沟受伤,本场他是带伤出战。

  除这三人外,踝关节受伤的格策缺阵8周,十字韧带撕裂的罗伊斯复出遥遥无期,外侧韧带裂缝的皮什切克,趾骨受伤的罗德,进行髋关节手术的杜尔姆,膝盖手术的拉森都饱受伤病困扰。多特蒙德总共8名球员无法出阵,超过10人受到伤病侵袭。

  糟糕的远远不止这些,球队的王牌前锋奥巴梅扬传言冬季就将转会。这位上届德甲金靴目前离队意愿强烈,目前英超的切尔西及埃弗顿都在追逐他,而中超的权健也虎视眈眈。一旦奥巴梅扬接下来走人,那多特蒙德阵容就会被完全拆解,休说争冠,就连欧冠名额都岌岌可危。

  随着拜仁换帅后的发力,他们在榜首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而在其身后的莱比锡红牛和沙尔克也状态不错,目前的多特只排名第7位,一旦冬季不能留下美羊羊,或进行球员进补的话,这赛季球队的成绩只会更加凄惨。(伊不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