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世界那么大我得去看看|2017年下半年新增免签国大搜罗

发布时间:2017-12-21 18:11:57 来源:旅游时报 责任编辑:新语
在2017年的尾巴 让我们来看一下 下半年又有哪些国家对中国开放了落地签/免签 是时候规划一下出国行了 看看有没有你青睐已久的国度? 玻利维亚 无条件落地签 玻利维亚的签证是史上最难办的签证,没有之一, 持美签免签,或是从秘鲁前往

  在2017年的尾巴

  让我们来看一下

  下半年又有哪些国家对中国开放了落地签/免签

  是时候规划一下出国行了

  看看有没有你青睐已久的国度?

玻利维亚

  无条件落地签

  玻利维亚的签证是史上最难办的签证,没有之一, 持美签免签,或是从秘鲁前往玻利维亚,签证仅需30美金,当天出签。这是很多人前往玻利维亚的方式。

  其实玻利维亚落地签早就施行了,只是一直未得到官方认可,现在WIKI和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已更新玻利维亚对中国护照开放无条件落地签证 的信息,现在也有许多网友亲测可行。

  海拔3653米,占地12,106平方公里的“天空之镜”乌尤尼盐沼 让玻利维亚闻名于世,不过如果你只知道天空之镜可就错过太多了。呆萌的羊驼,高冷的火烈鸟,绝美的自然,崎岖的道路,总是晚点的长途汽车……这些元素构成了这个南美洲最复杂的国家之一。

  伊朗

  落地签将延长至3个月有效期

  伊朗这个地方,总是被冠以太多标签——战争、恐怖分子、女性地位低、宗教极端分子集中地……但是真正到伊朗去旅游过的人,却总会带回颠覆的伊朗印象。

  就在前不久,伊朗副总统宣布一个新政策,通过伊朗的国际机场,中国游客可获得3个月有效期的落地签 因为媒体妖魔化的负面宣传,伊朗总是给人很危险的感觉。但实际上伊朗大多数地方都非常安全,社会治安也十分好。

  去伊朗如果没有去一次粉红清真寺(Nasir-Ol-Molk Mosque) ,那肯定会成为一辈子的遗憾。在清晨时分,阳光透过玻璃投射出缤纷的色彩,如梦似幻。每天早晨七八点就会有人在这里守候,只为捕捉到一天内那无法让人抗拒的最美时刻。

  波黑

  即将全面免签

图@孟夕

  11月27日,中国波黑两国外长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波黑部长会议互免持普通护照者签证协定》。协定生效后,波黑将成为第二个对中国实行全面免签的欧洲国家!

图@GOrdon Heaney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简称波黑),还曾在《孤独星球》发布的2016年十大物有所值旅行地”榜单中位列第一,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不同种族、传统和文化汇聚融合的地方。

  而它的邻居塞尔维亚,更是欧洲第一个对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免签的国家。与波黑接壤的黑山则对中国旅行者实施有条件免签的政策。也就是说,如果你持有有效美签或申根签,可以一次性免签畅游三个欧洲国家! 即使没有,也可以一次免签玩遍波黑和塞尔维亚!

  黑山共和国

  有条件免签

  说到黑山,很多人可能一脸茫然。但如果说到南斯拉夫,你定然不会陌生。黑山是原来构成南斯拉夫的六个加盟共和国中的一个,2006年成为独立国家,也是前南斯拉夫电影《桥》中经典大桥的取景地

  黑山曾入选《孤独星球》 “十个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 ,被称为“下一个摩洛哥”。自然条件独特,面临亚德里亚海,拥有73公里长的阳光海滩,被亚德里亚海清澈的海浪拍打着,清新的空气吹拂着。

  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凭已支付过的行程安排、返回中国或前往第三国的交通证明以及旅行社开具的其他证明,以旅游团组方式集体出行, 可免签进入、过境黑山并停留不超过30天。

  这个国土总面积只比天津大一点的国家,夜幕降临后,像极了梵高的 《Starry Night Over the Rhone 》,这里有大名鼎鼎的“喵城”科托尔,有全南欧最大的峡湾,还有一处遗世独立、宛如仙境的海岛教堂 ……

  俄罗斯

  世界杯期间免签

图@魚有魚

  2018年世界杯(2018年6月14日-7月15日)观赛期间,观看比赛的外籍人士无须办理签证手续, 通过在线方式提交观众个人信息卡即可入境俄罗斯观看比赛。无签证入境制度从世界杯开赛前10天至赛事结束后10天内实施。

  2018年的世界杯举办赛事的11个城市 加里宁格勒、圣彼得堡、莫斯科、喀山、下诺夫哥罗德、萨马拉、伏尔加格勒、萨兰斯克、罗斯托夫、索契、叶卡捷琳堡。当然,如果你想在其他时间前往俄罗斯,还可以走曲线救国的道路。

图@鹿名联

  曲线救国套路:

  从东北边境小城入境,坐船仅需10分钟,无需签证,这就是中俄之窗、欧亚之门——黑河 。这里是中国著名火山之乡,“看会呼吸的火山、泡能治病的温泉”,才是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卡塔尔

  免签,到期后可延签

  前不久迪拜刚免了游客的签证费,卡塔尔立刻抛出橄榄枝,对全世界三分之一国家开放了免签,中国公民只需持有效的护照就能入境卡塔尔,可免签停留30天,期满后还可再延签30天。

  卡塔尔首都多哈是重要的世界交通中转站,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出发都有直达航班, 而卡塔尔航空更是今年新鲜出炉的世界排名第一的航空公司,还连续两年获得“全球最佳商务舱”称号,说是空中的五星酒店也不为过!

  阿曼苏丹王国

  有条件免签

  阿曼可谓是离迪拜最近的国家了,这个神秘古国连ISIS都不敢惹,去一天相当环游N国! 很多迪拜人可能都不时地会去阿曼出海钓鱼,游泳,但对阿曼的其他景点可能所知甚少了。

  这个“半是海水半是火焰”的古老国家,也是《一千零一夜》中辛巴达水手的家乡 ,4000多年的历史让它充满异域风情,从2017下半年开始,中国公民只需持有美国、加拿大、英国和申根其中一国的入境有效签证,便可以在阿曼办理获得30天有效落地签。

  阿曼也是世界安全国家Top5,至今没有暴力行为。 石油给了阿曼财富,海水给了阿曼诗意。在里,买车没有关税,国民几乎家家有车,所以阿曼没有公交车。

  大家都计划好去哪玩了不?~

  赶快约起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