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状态爆棚!比达尔连续4轮联赛破门 成拜仁中场进攻利器

发布时间:2018-01-14 19:09:20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比达尔头球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12月9日,在德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中,拜仁客场1-0击败法兰克福,提前两轮夺得半程冠军。此役,比达尔表现抢眼,智利中场大将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这是其连续4轮联赛破门得分,为德甲生涯首次。这足以证明,如今的比达尔状态

比达尔头球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12月9日,在德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中,拜仁客场1-0击败法兰克福,提前两轮夺得半程冠军。此役,比达尔表现抢眼,智利中场大将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这是其连续4轮联赛破门得分,为德甲生涯首次。这足以证明,如今的比达尔状态有多出色。

  今年30岁的比达尔是足坛知名球星,也是比较罕见的中场悍将。无论是在尤文还是拜仁,智利人都是球队的重要成员。而由于智利在最后时刻无缘世界杯,比达尔一度传出要退出国家队,不过球员本人予以否认。而更专注于拜仁的比达尔逐渐找回状态,近期表现尤为突出。今天拜仁客战法兰克福,智利人延续此前的出色状态。

  当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拜仁前场进攻机会,基米希左脚斜传给到禁区,比达尔后点插上头球破门,帮助南大王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比达尔连续4轮德甲联赛破门,其中3个是首开纪录的进球,直接帮助南大王取得3场胜利,拿到关键的9分。可以说,比达尔已成为拜仁中场的进攻利器,更是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将。

  本赛季,比达尔为拜仁出战12场德甲比赛,智利人贡献5个进球,送出2次助攻,直接参与7个进球。对于一个中场球员,这样的进攻数据绝对称得上突出。

  根据此前报道,意甲米兰双雄、阿森纳等豪强都希望引进比达尔,其中国米甚至开出了高薪报价,但是拜仁并不准备放走智利人。可以看得出来,在这支拜仁队里,比达尔的地位已然不敌,也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环。

  (孤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