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安造最燃小钢炮,170匹马力秒飞度,只卖7万!

发布时间:2018-01-11 19:17:49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要说长安汽车,笔者真是有一肚子吐槽想说,作为当下自主一哥,不管是产品布局,还是市场表现,那可真是能用火爆来形容。可是,现在再来看长安汽车,整个一抄袭车企,尤其是长安CS55,睿骋CC等新车型,在市场中都有着很强烈的不满。我前两天,把睿骋CC

  要说长安汽车,笔者真是有一肚子吐槽想说,作为当下自主一哥,不管是产品布局,还是市场表现,那可真是能用火爆来形容。可是,现在再来看长安汽车,整个一抄袭车企,尤其是长安CS55,睿骋CC等新车型,在市场中都有着很强烈的不满。我前两天,把睿骋CC的照片拿给朋友看,朋友说这是不是雷克萨斯改标了?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其实长安还是有些实力的。在前不久长安曝光了一款轿车,逸动XTRS,听到这款车的名字,倒也没有什么奇怪。但是,殊不知,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钢炮。据说,它的动力能够秒杀飞度,思域。

  在造型方面,笔者了解到它的前脸和逸动的X他基本上是保持了一致。说真的,个人感觉这种设计语言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黑色蜂窝状的设计,真的是增加了它的运动感。此外,新车的ABC柱还都经过了熏黑的处理,看起来也是极具时尚感和运动感。

  内饰上面,新车还是采用了黑色为主体,红色为点缀的配置。而且,仪表盘上还采用了一些小细节进行点缀,可以肯定其设计感还是蛮不错的,毕竟,从定位上来说,这就是一款年轻人喜欢的小钢炮。

  当然了,这款车最有亮点的就是它的动力了,新车采用的是一款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马力为170匹,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

  这样的动力参数,自然是在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而且,说真的,这款小钢炮的价格只有7万出头。对于年轻人来说,尤其是第一辆车的年轻人,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你们说呢?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