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尤文试出国米成色 蓝黑军半场零射门三年第一次

发布时间:2018-01-11 19:16:19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伊卡尔迪碌碌无为 国米与尤文比赛的上半场,蓝黑军比较被动,在整个上半场仅让没有一次射门,而这也是国米自从2014年5月份对战米兰以来首次在意甲联赛中上半场没有射门,意甲六连霸尤文给目前的意甲领头羊上了一课。 在前15轮的意甲联赛后,国米以3

伊卡尔迪碌碌无为

  国米与尤文比赛的上半场,蓝黑军比较被动,在整个上半场仅让没有一次射门,而这也是国米自从2014年5月份对战米兰以来首次在意甲联赛中上半场没有射门,意甲六连霸尤文给目前的意甲领头羊上了一课。

  在前15轮的意甲联赛后,国米以39个积分位居联赛首位,球队两分领先排名第三的尤文。在人们的预测中,国米与尤文的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但是比赛开始后,尤文这支意甲六连霸得主就验出了国米的成色。

  整个上半场,国米面对着尤文新赛季并不太稳固的防守在进攻端却没有任何威胁。佩里西奇在禁区内有过一次凌空的抽射偏出,但是意甲官方却认为佩里西奇的这脚并不能算是射门(偏出太过离谱),因此在中场的数据统计中,国米的射门次数是尴尬的零。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米时隔三年后再次在意甲联赛半场零射门。上一次国米在意甲半场零射门还是在2014年的5月,当时国米在对战米兰的比赛中碌碌无为,在上半场比赛没有打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与射门。

  国米虽然在意甲前15轮比赛后位居首位,但是面对着尤文,国米半场零射门的数据也使得蓝黑军真正的实力得到了体现,国米与尤文之间的实力依旧有不少的差距,国米应该正视这种差距,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去打,罗马城并不会是一天建成的,夺冠?崛起?国米还在路上。

  (克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