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会客厅

半年多来,湖南的谭显淡君寄来了很多倪继周先生的书画作品集和报刊资料,我每一次收到后,都要花上一些时间认真拜读。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3-01 22:12

人民公安报湖南记者站原站长胡立强是一位文字、攝影兼备的新闻记者,过去他的文字作品曾获中国人大新闻一等奖丶公安部金盾新闻特别奖、湖南新闻一等奖及多次奖,而且攝影作品也曾获中国新闻攝影银奖、改革开放40周年湖南政法系统攝影大赛一等奖及多次奖。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3-01 21:44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周用金接到一个让他震惊的电话:“你是周厅长吗?我是辽宁舰.........”。

开始他以为自己耳朵出了毛病,而当对方反复确定并说明意思后,他既惊诧又惊喜。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3-01 18:02

不好意思,我没做发言准备没有写稿子。今天讨论“湖南人的精神”,虽然我长期从事行政工作,在忙于具体事务之余,也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湖南人的精神是什么呢?我写过一首词,《沁园春·湖南》,里面有两段话,前一段写的是湖南美丽的山水风光,张家界、韶山、衡山、洞庭湖,三湘四水等。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3-01 16:10

胡立强(宅家)手机拍美景
(记者张国军)人民公安报湖南记者站原站长胡立强是一位文字、攝影兼备的新闻记者,过去他的文字作品曾获中国人大新闻一等奖丶公安部金盾新闻特别奖、湖南新闻一等奖及多次奖,而且攝影作品也曾获中国新闻攝影银奖、改革开放40周年湖南政法系统攝影大赛一等奖及多次奖。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2-27 23:48

盼月圆

藏在蝙蝠长翼下的夜空
卷着四野的苦难和死亡
沉重的压住了我的心跳
我一个猛子扎进梦里
天雷地火正在熊熊燃烧
一朵朵圣洁的灵魂毅然逆行直上
悬在空中的月牙在慢慢长大
化身成月亮之神眷顾着苍生
人们脸上绽开的一只只甜美的酒窝
就是这个春天最美的花朵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2-21 15:44

  艺术简历  阳孑兑弟(满地)字崇亮,号迎峰居士,祖籍江西吉安。1963年生于广西桂林。中央美术学院结业,广西师大美术学院毕业、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中国画研究生班毕业。作

互联网综合

01-23 17:00

丁密金艺术简历丁密金,湖北麻城人。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原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入选第九届、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全球水墨画大展、第二届全国人物画

互联网

01-21 20:41

  一晃一年,大家期盼的春节又到了。  那些在外努力拼搏的游子们,大多数也都如愿回到了家,与家人团聚了。可是每次匆匆回去没待几天,还没好好感受到家的温馨,就又要踏上离家的

互联网

01-21 20:38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国的传统雕塑以其独特的品质风貌成为中华文化宝库当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中国的传统雕塑不仅凝聚了华夏民族的精神和睿智,而且把整个华夏文明的历程演

互联网

01-09 20:27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