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会客厅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我们去年刚刚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华诞、五•四新文化运动100周年,2020年又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值此之际,当下中国诗歌更要做到‘为时而发’。”军旅诗人、《十五的月亮》《望星空》歌词作者石祥接受《中国乡土诗人》期刊主编张浩采访时说道。

vieng

中国访谈网

04-01 11:52

  湖南郴州是华南重要生态屏障、湖南战略性水资源地,多年来,该市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目前,该市共创建国家级生态乡镇15个、国家级生态村1个,省级生态乡镇85个、省级生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4-01 10:05

凌霄夜郁香,

  古树发新枝。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3-30 21:50

梁瑞郴 | 著名作家,湖南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湖南省散文学会会长,文学创作一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有《雾谷》,《秦时水》,《华夏英杰》《欧行散记》等二百多万字作品行世,有作品收入中学语文教材。中国作协书画院副院长,湖南作家书画院院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3-28 22:13

  ▲朱法鹏作画中  作品欣赏

互联网综合

03-27 12:34

贺敬之出身贫苦农家,同底层劳动者的心贴得很近,从他一步入革命圣地延安,踏入文学殿堂始,在“鲁艺”就立下誓言:“我们高举‘鲁迅’的火把/走向明天/用诗和旗帜/去歌唱/祖国青春的大地!”(《不要注脚——献给“鲁艺”》)在延安的岁月他逐渐树立了“为人民而创作”的思想

张永健

中国访谈网

03-26 15:02

意思是鸭子在水中游戏,它们最先察觉了初春江水的回暖。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3-26 07:36

 一口地道浓郁的北方口音,一身精壮结实的腱子肉,搁在人群中是一位毫不起眼的北方老汉,熟或不熟的朋友都亲切地叫他“老王”,久而久之他的真名反倒不为人所知了。老王本名叫王新民,是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一位老民警。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3-25 13:38

美喜欢捉迷藏

她藏在镜头里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3-24 14:35

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经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正规审批合法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143010470000701),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从事高考美术教育及艺术设计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办校已有九年,发展到目前共有2个校区-靳江校区和枫华校区,学校总使用面积4500平米,配有学生宿舍、食堂、超市。拥有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齐全的硬件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以创新,创造为主旨的高端美术教育品牌。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3-23 21:13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