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发展中的耒阳四中

发布时间:2019-10-18 15:14: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金秋时节,记者来到耒阳四中,一所历史悠久且辉煌靓丽的高中展现在眼前。2018年4月新任校长蒋平给我们介绍了四中的发展情况。

  中国访谈网10月18日讯 (张国军 张晓峰) 金秋时节,记者来到耒阳四中,一所历史悠久且辉煌靓丽的高中展现在眼前。2018年4月新任校长蒋平给我们介绍了四中的发展情况。

  二十年前,记者在时任耒阳市教育局局长、副市长谢儒生同志的陪同下来过四中。二十年后的耒阳四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新任校长蒋平给记者介绍,近年来四中狠抓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现在的耒阳四中硬件和软件设施不断提升,资源配置优化,绿化、美化、亮化的校园已成为学子们安心学习、舒适学习、快乐学习的有力保障。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校几十年来积淀和历练,造就了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队伍。现在学校有学科带头人2人,副高教师28人,一级教师59人。优秀的教师团队是学子们成就学业的坚强后盾,更是莘莘学子的良师益友。

  蒋平校长上任以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凭特色促发展”的教学理念,带领全校的教职员工以教学为中心,以培养社会合格公民为追求,一心一意探求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人才辈出的四中。几十年来,从耒阳四中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他们中有工商巨子,科学精英;有医学博士,军中将帅;有大洋彼岸的教授,舞蹈歌唱之星;在祖国的四面八方,在地球的大洲大洋,都有四中人自豪的笑脸,成功的传承。

  特色鲜明的四中。文武之道,一张一弛。学校不仅重视文化教育,更注重体育,音乐,美术特色的张扬,质量兴校,特色立校。


  乘风破浪会有时,只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坚持、耒阳四中在蒋平校长的带领下,奋力拼搏、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