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地产股集体大跌 这是为什么?政治局会议说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8-08-02 08:17:0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因为货币政策有所宽松,“房价还要涨”的声音最近不绝于耳。但昨天,政治局会议上的一句话,彻底击碎了这一美梦。在今天上午的A股和港股市场,地产股哀鸿遍野:融创大跌、恒大大跌、万科大跌……据新华社报道,中

因为货币政策有所宽松,“房价还要涨”的声音最近不绝于耳。但昨天,政治局会议上的一句话,彻底击碎了这一美梦。在今天上午的A股和港股市场,地产股哀鸿遍野:融创大跌、恒大大跌、万科大跌……

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中国共 产 党纪律处分条例》。

对于目前的楼市,政治局会议要求:

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这句话有多重要?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和首席研究员朱振鑫表示:

房地产作为一个市场化产业,没有问题的时候不会进入政治局会议的讨论范围,一般政治局讨论房地产都是偏“紧”的定调,这次也不例外。

一盆冷水之后,今天的A股和港股市场立即有了反应,地产股普遍下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