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解放军报刊发长篇通讯:在赓续血脉中走向新的胜利

发布时间:2018-08-01 20:18:41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2018,八一。当历史的时针指向这个神圣光荣的日子,让我们回望那光耀千秋的伟大征程,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确保人民军队血脉永续、根基永固、优势永存,不断书写强国强军更为辉煌的篇章!

2018,八一。当历史的时针指向这个神圣光荣的日子,让我们回望那光耀千秋的伟大征程,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确保人民军队血脉永续、根基永固、优势永存,不断书写强国强军更为辉煌的篇章!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文章——

在赓续血脉中走向新的胜利

——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

■解放军报记者 黄昆仑 魏兵 魏寅

(一)

历史的逻辑,往往从时针永不停歇的跳动中展开。

让我们回拨人民军队的历史时针,从西柏坡的几间土房,到延河边的简陋窑洞,从长征路上的“马背指挥部”,到南昌起义时的“江西大旅社”,人民军队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战无不胜,为国家和民族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应中国革命而生,谋国家强盛而来,向民族复兴而去。

91年风雨兼程,91年铁血荣光。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背后蕴含着哪些奥秘?

一段段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经典战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不仅蕴藏着我们“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更标定了我们“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

“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优良传统不能丢,丢了就丢了魂;红色基因不能变,变了就变了质”……习主席对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念兹在兹,反复强调。

2018,八一。

当历史的时针指向这个神圣光荣的日子,让我们回望那光耀千秋的伟大征程,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确保人民军队血脉永续、根基永固、优势永存,不断书写强国强军更为辉煌的篇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