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许显辉副省长“八一”建军节慰问消防官兵 危难时刻彰显本色 年均救援逾3万起

发布时间:2018-08-01 23:00:3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8月1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许显辉走访慰问省消防总队,向全省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祝福。

 中国访谈网8月2日讯(特约记者 张国军 邓琪  刘海平 通迅员 王驾龙 罗文姣)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8月1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许显辉走访慰问省消防总队,向全省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祝福。

下午16时,许显辉同志来到省消防总队机关综合楼前,认真观看了全省消防部队“庆八一.向军旗敬礼——三湘红门风采展”活动摄影, 作品展,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和层面集中反映了消防官兵工作、训练、学习和生活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诠释了他们热爱人民、忠诚担当、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军人本色。随后,许显辉同志听取了全省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

e5dc7fcdcba31bf66a5b4d58bfd916c9.jpg

4fcac1e966703014a2768d00079d5aaa.jpg

c353ef201f4a475990fecac250108664.jpg

近年来,全省消防部队年均完成各种救援任务3.9万起,今年1至7月,共接处警2.2万次,抢救疏散人员2.7万人,挽救财产价值7.3亿元,为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洪江“6.09”火灾、京港澳高速“6.29”交通事故、沅陵“6.30”山体滑坡、雪峰山隧道“7.02”交通事故等救援抢险处置中,参战消防官兵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事迹十分感人,社会广泛赞誉。

许显辉同志指出,湖南公安消防部队忠诚履责、担当作为,政治建警走在前面、业务工作有为有位、安保维稳成效显著,全省消防事故总量逐年下降,成绩显著。他要求全省公安消防部队要坚持政治建警与业务建设同步推进,风险防控与日常管控综合发力,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继续推进政治建警,稳妥推进消防改革,统筹推进业务工作,重点抓好“小火亡人”和高层建筑的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摄影:罗文姣)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