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网络问政]上午收投诉下午就解决!神农架邮政局办理速度获网友点赞

发布时间:2018-08-01 11:39:55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荆楚网消息 (记者李力力 实习生罗爱雨)上午才发的投诉问政,下午五点机构工作人员就赶来道歉,前后不到8小时,神奇的办理速度让投诉人连连称赞!7月31日,易先生为“网络问政—民生热线”点赞:“对回复单

  荆楚网消息 (记者李力力 实习生罗爱雨)上午才发的投诉问政,下午五点机构工作人员就赶来道歉,前后不到8小时,神奇的办理速度让投诉人连连称赞!7月31日,易先生为“网络问政—民生热线”点赞:“对回复单位这种诚恳态度表示满意!为东湖社区-网络问政点赞!”   易先生是神农架林业局的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去年他订了《中国税务》月刊、《财务与会计》半月刊。但今年上半年,他只收到《财务与会计》2本、《中国税务》1本。昨日上午9点,气愤的他在“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http://bbs.cnhubei.com/thread-4562791-1-1.html):邮政局请将杂志还我们!上半年共来了《财务与会计》2本、《中国税务》1本。与邮政局联系,不了了之。下半年再次联系,送来了《财政与会计》4本。请将欠的杂志给个交待。

  让易先生没想到的是,他这封怒气冲冲的投诉,发出去不到8个小时,就有了回应。下午5点,邮政局工作人员找到他的办公室向他致歉,并保证以后每期按时送到。易先生对记者说,为了这件事,他前后找邮局投诉了3次,都没有得到解决。没想到在“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一发帖,就有回应了。

  8月1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办理单位神农架邮政局。综合办公室张主任介绍,投诉帖文最开始是被神农架网信办监控到的,网信办立即转交给邮政局。神农架邮政局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市场营销部门立即处理,由于一时联系不上投诉人,投递人员分析帖文照片,排查了几家单位,最后终于找到了投诉人。张主任说:“我们要对投诉人诚挚道歉!林区邮政公司是国有公众服务型企业,提高服务质量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以后我们还将继续狠抓服务质量,杜绝类似事件。”

  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中间的8小时快速办理,这是“网络问政-民生热线”影响力的体现,更是神农架网信办对问政诉求的重视。“网络问政-民生热线”还要感谢神农架邮政局不回避问题、勇于担责、主动道歉的态度,真正做到了“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民有所求,我必有为”。在此,栏目组也呼吁更多的单位入驻《网络问政-民生热线》栏目,关切网友呼声,回复网友留言,脚踏实地为群众排扰解难,将网上群众工作做到实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