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黄石女司机开宝马连撞9车还毁了一家打印店 拍胸脯保证赔偿结果失联

发布时间:2018-07-27 16:37:02 来源:东楚晚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现场回顾7月23日下午两点四十分左右,团城山中央商业街一理发店店主张女士坐在店里,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停在店门口的大众汽车被一辆宝马车撞上,数秒之后,大众轿车被撞到了十米开外的打印店里,连带撞到了七辆电动

一名女司机

开车撞到停在路边的大众轿车,

过程中带倒了七辆电动车,

最后撞向了一家打印店才停住。

这是7月23日下午发生在

团城山中央商业街

的一起交通事故

现场回顾

7月23日下午两点四十分左右,团城山中央商业街一理发店店主张女士坐在店里,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停在店门口的大众汽车被一辆宝马车撞上,数秒之后,大众轿车被撞到了十米开外的打印店里,连带撞到了七辆电动车和一辆奥迪汽车。

张女士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七辆电动车连续倒地、奥迪汽车被撞毁,宝马汽车和自己的大众汽车则直接冲进打印店里。

打印店店主徐先生可谓是“人在店中坐,祸从天上来”,他现在想起当时的场景,仍然感到后怕。

据徐先生介绍,他当时坐在打印店的前台,突然就看到两辆汽车撞破了店门,冲到自己眼前,在混乱中,他的手臂被擦伤

7月26日,

记者来到事故现场了解到,

被撞车辆已经被交警拖走,

地上只剩下一道

长达数米的白色划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