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慈利县工商联组织商会会长到怀化“取经”

发布时间:2018-07-25 22:23:2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黄岳云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7月24日讯 (特约记者黄岳云 通讯员 莫洪全)近日,湖南省慈利县工商联负责人带全县乡镇商会、行业商会会长20余人前往怀化市鹤城区、洪江区、会同县、辰溪县开展为期

中国访谈网7月24日讯 (特约记者黄岳云 通讯员 莫洪全)近日,湖南省慈利县工商联负责人带全县乡镇商会、行业商会会长20余人前往怀化市鹤城区、洪江区、会同县、辰溪县开展为期三天的考察学习活动,以学习怀化地区商会管理和发展成功经验,来提升慈利县基层商会办会水平。

近年,慈利县实现乡镇商会全覆盖,乡镇商会网络已经建立,但是各乡镇商会如何有序发展、规范运行、发挥作用一直困扰着各商会会长,慈利县工商联决定走出去学习外地市县规范化商会建设经验,考察队一行先后来到会同县城东商会、洪江区工业园、鹤城区九丰农博园现代化农业产业园、辰溪县工商联及其“引老乡回故乡 建家乡”招商引资企业,参观考察商会建设、招商引资及企业发展等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大家对管理规范、服务高效的会同县城东商会高度赞许,被洪江区、鹤城区、辰溪县商会的扎实有效、科学开放的招商引资理念所感染,被励精图治、管理先进的湖南久日、九丰农业等优秀企业所吸引。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开阔了基层商会会长的眼界,也加强了怀化、慈利两地商会的沟通,为慈利县基层商会规范化建设有了借鉴模式。

1.jpg

参观考察会同县城东商会

2.jpg

参观辰溪县工商联招商引资企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