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放管服"带来便利!明年湖北审批服务乡村就近能办

发布时间:2018-07-27 16:29:44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7月2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落实会议精神,我省“放管服”改革还将给大家带来哪些便利?记者从省编办(省审改办)了解到,简政放权方面,我省将深入推进“多证合一”

7月2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落实会议精神,我省“放管服”改革还将给大家带来哪些便利?

记者从省编办(省审改办)了解到,简政放权方面,我省将深入推进“多证合一”“证照分离”,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2019年6月底前,将新开办企业办理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今年底前实现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2个工作日内办结,涉及实体经济企业的不动产登记3个工作日内办结,鼓励地方对部分登记业务实行即时办结。

事中事后监管方面,我省将进一步细化抽查比例、频次、抽查结果公开和信息归集的具体要求,推广使用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网,提高抽查全覆盖的质量和效果。推行综合监管,整合监管职能,组建市场监督管理机构,实现“一个部门管市场”。

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方面,各地各部门原则上统一使用全省“一张网”,对确需保留自建办事系统,今年年底前必须完成与“一张网”深度对接,实现数据共享。同时,将审批服务延伸到乡镇、街道、城乡社区等,对面向个人的事项,今年有条件的地方、2019年所有县市实现乡村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会君 实习生 黄巧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