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北发布“重量级”旅游规划:17市州都有具体定位!

发布时间:2018-07-27 16:47:13 来源:长江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核心区26日,湖北省旅游委发布《建设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核心区 推进旅游服务业提速升级工作方案》。每个市州各自的任务是啥?政府会重点扶持哪些地区?乡村旅游振兴有什么规划?快看长江云(changjiang

今天,有个名词

值得所有湖北人的关注

事关你家乡的旅游经济发展!

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

核心区

26日,湖北省旅游委发布《建设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核心区 推进旅游服务业提速升级工作方案》。每个市州各自的任务是啥?政府会重点扶持哪些地区?乡村旅游振兴有什么规划?快看长江云(changjiang-y)的梳理!

点击查看文件全文

首先,定个目标——

到2020年,湖北长江沿线基本成为旅游转型升级的先行区、优质旅游品牌的集中区和生态旅游的示范区,把湖北建设成为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核心区和旅游强省。

17市州的具体定位

武汉市

实施全域旅游三年行动计划,打造长江主轴都市风情旅游带,巩固和强化旅游集散、综合服务和辐射带动功能,建成长江旅游的集散中心、组织中心和国家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示范区。

襄阳市

依托丰富的文化和区位优势,打造以鱼梁洲、隆中为核心的文化旅游发展项目,建设三国文化旅游板块核心区和鄂中旅游集散城市。

宜昌市

增强旅游产业组织、服务和集散能力,建设成为带动鄂西并服务渝东、湘西北的旅游动力源和区域旅游集散中心,突破性发展文化旅游业,建设世界水电旅游名城。

黄石市

加快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打造工业旅游创新城市,建设成为长江黄金国际旅游带上的节点城市。

荆州市

发挥荆楚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加快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打造全国文化旅游业重要基地,建设成为长江黄金国际旅游带上的节点城市。

十堰市

以武当·太极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为核心吸引,打造东方国际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建设成为鄂豫陕渝毗邻区域(秦巴山片区)面向国内旅游者的区域旅游中心城市。

荆门市

依托中国农谷、通用航空等产业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通航旅游,打造全国运动休闲旅游目的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