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中超16队主帅已定13位 恒大明智上港留悬念三队选土帅

发布时间:2018-01-11 19:41:50 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责任编辑:新语
保罗本托 疯狂的中超换帅时代!12月11日,重庆力帆官宣保罗本托上任,正式接替张外龙,成为新任主帅。至此,2017赛季的中超16支球队已经有13支球队选择换帅,上港新帅未定留下悬念。 先看下各队现在的主帅情况(截止到12月11日): 广州恒

保罗本托

  疯狂的中超换帅时代!12月11日,重庆力帆官宣保罗本托上任,正式接替张外龙,成为新任主帅。至此,2017赛季的中超16支球队已经有13支球队选择换帅,上港新帅未定留下悬念。

  先看下各队现在的主帅情况(截止到12月11日):

  广州恒大:卡纳瓦罗(替换斯科拉里)

  上海上港:待定(博阿斯离任)

  天津权健:保罗索萨(替换卡纳瓦罗)

  华夏幸福:佩莱格里尼

  广州富力:斯托伊科维奇

  山东鲁能:李霄鹏(替换马加特)

  长春亚泰:陈金刚

  贵州恒丰:曼萨诺

  北京国安:施密特

  重庆力帆:保罗本托(替换张外龙)

  上海申花:吴金贵

  江苏苏宁:卡佩罗

  天津亿利:施蒂利克

  河南建业:待定(郭光琪和马宝刚带队)

  升班马:

  大连一方:卡罗(待定)

  北京人和:路易斯

  已降级:

  辽宁宏运:待定(肇俊哲或上调足协)

  延边富德:朴泰夏

  在2017赛季进行中,中超有8队选择换帅,亿利、辽足和建业都是两次换帅,贵州、申花、苏宁、亚泰和国安换帅一次。在换帅后,贵州的成绩提升最为明显,曼萨诺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变化。如今,贵州已经续约曼萨诺。亿利、建业换帅后成功保级,亚泰也是有了很大的提升。辽足难逃降级的命运。

卡纳瓦罗

  赛季结束后,中超又有五队确定换帅,其中四队已经敲定了新帅,分别是恒大弃用斯科拉里,请回卡纳瓦罗。权健用保罗索萨取代卡纳瓦罗。鲁能用李霄鹏取代马加特。力帆用保罗本托取代张外龙。现在,上港博阿斯确认离开,但是新帅还没确定。截止到12月11日,中超2017赛季16支球队,13队换帅。三队没有换帅的是华夏、富力和延边,这其中延边已经降级。

  升班马方面,大连一方的主帅是卡罗,北京人和的主帅是路易斯。如今,路易斯已经确定续约留任,而卡罗与大连一方的续约谈判似乎陷入了僵局,是否留任还是未知数。2018赛季中超的16队已经有13队确定主帅,上港、建业和一方留下悬念。恒大可以说引领新的潮流,那就是换帅选择善用年轻人的教练,卡纳瓦罗的这个优势让他回到恒大。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