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威少三双雷霆赢球却遭批!甜瓜:我让他别刷三双

发布时间:2018-01-11 19:27:19 来源:精准制导 责任编辑:新语
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通过加时102-101艰难战胜灰熊避免连败。尽管赢下了比赛,但雷霆打得却十分丑陋。在乔治继续缺阵的情况下,雷霆打得也更加挣扎,而这个挣扎的根源正是源自球队核心威少!此役他出场43分钟,29投7中,

  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通过加时102-101艰难战胜灰熊避免连败。尽管赢下了比赛,但雷霆打得却十分丑陋。在乔治继续缺阵的情况下,雷霆打得也更加挣扎,而这个挣扎的根源正是源自球队核心威少!此役他出场43分钟,29投7中,其中三分球12投1中,得到20分11篮板14助攻!威少拿到了个人赛季第8次三双,但他却饱受批评。

  本场比赛,威少的状态十分糟糕,外线投篮接连打铁。如果不是阿布里内斯和亚当斯的出色发挥,加上灰熊最后时刻给机会,雷霆恐怕是赢不了球了。不可否认,威少打得很拼命,但却无法改变他的打法伤害球队的事实。此役过后,威少投篮命中率已经跌破40%,身边拥有乔治和安东尼两位巨星,进攻效率却比上赛季还差,这只能说明威少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打法,反而更沉迷于单打。

  谈到比赛最后时刻的情况,安东尼说:“我们找到了一些奏效的打法,我们坚持这么打,我们不想在进攻端停滞住,我跟拉塞尔找到了感觉,亚历克斯也找到了感觉,我们让他得到了空位出手的机会,然后在比赛还有8秒的时候,我给拉塞尔说,上吧,赢下比赛,冲过去造犯规,那就是他做的事情,之后我们打出了很棒的防守。”

  谈到威斯布鲁克的罚球,安东尼说:“很棒,很棒,我很开心他命中了这2个罚球,很棒的客场胜利,回家休息下,为周二的比赛做好准备。”谈到完成大逆转,安东尼说:“我们保持冷静,在客场打球的时候,你会有一些起起伏伏,我们保持镇静,他们是一支不会放弃的球队,他们打得很有侵略性,我们坚持住了,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我们打出了表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