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文艺

【艺术简历】  吴齐鸣,五七年生人,美协会员,云峰画廊画家。参加全球水墨画大展。2012年于北京云峰画廊举办个展,并出版个人画集。《中国日报》海外版整版登载作品若干幅并刊文

08-01 18:23

此次活动中,在拍摄者镜头下投身于公、检、法、司、安等政法系统的退役军人,脱下军装,永葆本色,服务一方人民。从军人到政法人,褪去了浸透汗水与鲜血的国防绿,却不曾褪去他们作为军人的责任。他们换装不换“魂”,退役不褪“色”,吃苦耐劳,严于律己,用自己最朴实的行动践行初心。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31 11:27

艺无止境、锲而不舍是他奋斗的目标,期待他有更多更美的作品问世。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27 09:53

今年以来,南县牢牢把握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机遇,以“罗文夜总汇”专题文化夜市启动为引爆点,大力发展“地摊经济”“夜间经济”,打造城市新地标、新商圈和新生活圈,全力激活夜间消费市场。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27 00:55

摘要:中学生课堂音乐欣赏课教学,是音乐教学中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提升中学生音乐素养、有效的培养学生自信心和调动学生音乐欣赏课学习积极性,让学生充分参与到音乐艺术学习之中来。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26 11:30

艺术简历艺术简历  姚子通,1955年生,河南汝州人。曾在河南大学美术系,浙江美术学院国画系,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研究生课程班,国家画院刘大为工作室学习国画创作。2013年至今在

互联网

07-25 15:27

近日,北京、深圳、广州三地艺术家、企业家等好友一行应邀前往中华翰墨书画院张福铭院长的画室参观交流。其画室宽敞明亮、翰墨飘香,墙上悬挂着精美作品,书柜里展示着各项获奖证书和聘书,琳琅满目。

李圣杰

中国访谈网

07-23 17:19

奋战高温,真抓实干,护民平安!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23 10:26

在音乐欣赏课教学中,教师要细心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比如在班上多开展红歌演唱会、歌曲连唱接龙,歌曲不限,让学生自由发挥,在各种演唱活动中设置一些小奖罚制度,在这些小节目、才比拼活动中,对学习成绩突出的学生让其担任领唱,在学习活动中让学生树立起信心、调动起他们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达到教学的目的。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22 20:12

  【艺术简历】  徐君陶,1943年生于浙江富阳,1967 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国画系,毕业后分配到浙南山区从事基层美术工作。1992年调回杭州,任西湖书画院院长。中共党员,中国美

互联网

07-22 17:41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