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北撤销26家社会组织 含湖北省小龙虾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16:01:09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8月23日,记者从湖北省民政厅获悉,我省26家社会组织面临撤销。据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湖北省电力文联等26家社会组织,2015年度、2016年度未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并且整改不到

8月23日,记者从湖北省民政厅获悉,我省26家社会组织面临撤销。

据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湖北省电力文联等26家社会组织,2015年度、2016年度未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并且整改不到位,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2016年修订版)《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基金会管理条例》有关规定,这26家社会组织被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这是湖北今年撤销的第一批社会组织。

今年以来,我省进一步加强对各类社会组织的监管,陆续公布了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6月又公布首批18家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目前正在开展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专项行动。(武汉晚报记者徐锦博)

附:湖北撤销的26家社会组织名单

1湖北省电力文联

2湖北省电力体育协会

3湖北省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

4湖北省中小企业投资促进会

5湖北省科技创新方法研究会

6湖北省小龙虾产业协会

7湖北省农民书画工艺研究会

8湖北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9湖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10湖北省钢材贸易行业协会

11湖北省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

12湖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

13湖北省社会科学期刊研究会

14湖北省科技美术研究会

15湖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

16湖北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

17湖北省新闻漫画研究会

18湖北省青砖茶协会

19湖北省民营医院联合会

20湖北楚源生物科学技术研究院

21湖北普慧少儿围棋培训中心

22民办武汉经贸大学

23湖北省中森华慈善基金会

24湖北省全洲慈善公益基金会

25湖北省龙感湖中学雪龙教育发展基金会

26湖北省崇阳县星火帮扶基金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