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武汉一居民疑楼道被人泼柴油 物业称是消杀药水味

发布时间:2018-08-01 08:17:19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黄士峰)前晚,武昌区复地东湖国际小区6期9栋的业主发现,楼道里有污渍,还有一股难闻的气味,有居民怀疑是柴油的味道。居民发现异常后报警,消防、公安赶到现场调查处理。昨日,物业解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黄士峰)前晚,武昌区复地东湖国际小区6期9栋的业主发现,楼道里有污渍,还有一股难闻的气味,有居民怀疑是柴油的味道。居民发现异常后报警,消防、公安赶到现场调查处理。昨日,物业解释称,是保洁人员在进行灭“四害”消杀后留下一股味道,让业主产生误解。

复地东湖国际小区6期业主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据9栋业主说,楼道里有疑似柴油的味道,所以有居民报警,来了很多民警和消防人员。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复地东湖国际小区业主QQ群看到,有很多业主在议论此事。有业主称,9栋1单元从1楼到22楼,均被人泼了疑似柴油的液体,气味很难闻。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进入复地东湖国际小区6期。在小区的绿化带里,有的地方还可以闻到淡淡的消杀药水味。记者进入9栋一楼大厅,没有异常气味,也没有被泼过柴油、油漆的痕迹。随后,记者走访了9栋1单元和2单元从1楼到33楼的多个楼层,不管是电梯里,还是每层楼的步行楼道,以及负一层,均没有异常气味。

在6期多栋楼的电梯里,张贴着物业发出的《关于小区开展消杀的温馨提示》。提示中写道,在小区采用除“四害”类(高效低毒)药品进行消杀,请业主做好安全防范。

小区6期物业环境主管张女士表示,前晚7时许,有业主报告说9栋1单元有疑似机油或柴油。在公安和消防的调查下,查实是保洁师傅喷洒的除“四害”药水。

张女士解释,为了小区的整洁卫生,也为了广大业主的身体健康,物业定在每周一、三、五进行“四害”消杀,保洁师傅们都是走步梯到每层楼喷洒药水进行消杀灭菌。因近期9栋业主反映蚊虫特别多,所以加强了消杀力度。可能是保洁师傅在喷洒时,太靠近业主家门口,让业主闻到气味,误以为是柴油。物业已在群里做了解释说明,请业主们不要误解和恐慌。

武昌区公安分局民警也表示,接到报警后立即进行了调查,确认不是柴油,而是消杀药水的味道。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