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金冠果业邀请退伍老兵集体“叙旧过节”

发布时间:2018-07-31 17:14:5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黄岳云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7月31日讯(特约记者黄岳云 通讯员 卓汗) “八一”建军节前夕,怀着对革命老军人的崇敬之情,湖南省慈利县金冠果业专门邀请了零溪镇大庄村、金陵村的16名退

中国访谈网7月31日讯(特约记者黄岳云 通讯员 卓汗) “八一”建军节前夕,怀着对革命老军人的崇敬之情,湖南省慈利县金冠果业专门邀请了零溪镇大庄村、金陵村的16名退伍老军人聚集一起“叙旧过节”,与老军人们重温军旅岁月。

1.jpg

受邀的16名退伍老军人集体“叙旧过节”

“没想到退伍已三十年了,今天还能受到邀请这样隆重地过一个建军节”,67岁的退伍老兵肖嗲嗲感慨万分。如今的他,已是体弱多病的老人。“向您们这些退伍老军人致敬,祝您们节日快乐”,曾经也是一名退伍军人的慈利县金冠果业的总经理李刚勇,给大家敬个军礼!

2.jpg

这些退伍老军人依旧精神矍铄

在座谈会上,谈起曾经的军旅生活,刘大爷依旧无比自豪,他高兴的说,退伍这么久,还有爱心企业和帮扶组的干部把我们这些老军人邀集到一起叙旧,真的非常激动。他表示,退伍快四十年了,能过这个特殊的八一建军节,是他没有想到的,“虽然退伍了,但我今天仍感觉自己是一个军人”。

忆往昔,烽火岁月历历在目,会上,各退伍参战老兵踊跃发言,畅谈历史、缅怀先烈、正视现实、珍惜当前,并对全镇的社会经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也分别提到了一些个人的实际困难和诉求。

3.jpg

大家畅所欲言忆往昔话当前

最后,慈利县金冠果业负责人表态的说,公司将专门成立一个退伍军人俱乐部,让健在的退伍老军人在这里开展这种老年文体活动,让年轻的退伍军人在这里继续“充电”,发扬军人精神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当好排头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