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宜昌市夷陵区红十字会赴分乡镇发放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2018-07-31 10:03:31 来源:长江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7月25日,宜昌市夷陵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分乡镇百里荒、高家堰等村,顶着酷暑将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的夏季家庭箱发放给当地遭受暴雨灾害的群众。在7月上旬的暴雨灾害中,李婆婆家的几间土坯房严重进水,至

7月25日,宜昌市夷陵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分乡镇百里荒、高家堰等村,顶着酷暑将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的夏季家庭箱发放给当地遭受暴雨灾害的群众。

在7月上旬的暴雨灾害中,李婆婆家的几间土坯房严重进水,至今都没有恢复,几间房屋还不能正常居住,对李婆婆一家的生活造成了许多不便。打开家庭箱,里面装满了衣物、蚊帐、鞋子、牙膏牙刷、餐具等日常生活用品。

在百里荒村,接过志愿者送来的家庭箱,李婆婆十分感激的说道:“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现在的社会真好,对我们家的关心和帮助真是太周到、太贴心了!”

同村的阎家兄弟,原住房已被暴雨摧毁,现借住在别人家中。得知兄弟俩在镇、村的帮助下,已在重建新的住房,志愿者们也为他们感到高兴,祝愿他们早迁新居。

7月上旬,夷陵区大部地区普降暴雨,全区有分乡、黄花、太平溪等多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3万多人,因灾倒塌或损毁房屋100多间,分散转移安置160人,其中多数集中在分乡镇。区红十字会了解到受灾情况后,及时向上级红十字会报告灾情,受到省、市红十字会的极大关注,很快向夷陵区下拨了80个救灾家庭箱。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