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印度大师囚禁百名女子 部分女子被下药或成为性剥削受害者

发布时间:2018-01-21 10:16:2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彭茹
印度德里警方采取执法行动,进入一名自称“大师”男子所办的“灵魂大学”,发现近200名身陷囹圄的成年和未成年女子。警方官员称,这一所谓大学内部犹如迷宫,“四步一门,五步一锁”,部分女子被下药,可能为性剥削受害者。   该“灵魂大学”位于德里西

   印度德里警方采取执法行动,进入一名自称“大师”男子所办的“灵魂大学”,发现近200名身陷囹圄的成年和未成年女子。警方官员称,这一所谓大学内部犹如迷宫,“四步一门,五步一锁”,部分女子被下药,可能为性剥削受害者。

   该“灵魂大学”位于德里西北部。早前一些非政府组织发起请愿,要求执法部门解救建筑内“被当做动物”对待的女子。这些非政府组织还帮助一名逃离魔窟的女子上庭作证,后者称她在“灵魂大学”内遭人强奸。

   德里高等法院19日作出裁决,对所谓“灵魂大学”采取行动。英国《卫报》21日报道,警方破门而入后,在这栋四层建筑内找到近200名女子。

   参与行动的官员斯瓦蒂·马利瓦尔说,建筑内状况“令人震惊”,“就像堡垒。我们想要走到里面,每走四步就有一道金属门,过五步又是另一道上锁的门”。

   “里面满是隐蔽的囚室,”她说,“整个建筑就像迷宫。”一些女子被人下药,看上去晕乎乎的。

   建筑内随处可见注射器和药品。马利瓦尔说,她试用药品后“头昏了两个小时”。

   此外,警方还在建筑内找到大量写给“大师”维伦德尔·德夫·迪克西特的露骨信件。迪克西特已被法院传唤。

   不过,建筑内不少女子并不愿意离开,警方设法带走了其中未成年女子。

   一名工作人员坚称建筑内不存在违法行为,这些女子有书面信件可以证明她们自愿留下。在这里,她们好吃好喝,还可以学习瑜伽,得到灵魂启示。

   马利瓦尔担心,这处“灵魂大学”是印度又一处打着宗教旗号的性剥削场所。此前,印度“真业之家”组织头目、“大师”拉希姆·辛格已因强奸罪被特别法庭判处20年监禁。

   今年8月,辛格被认定强奸两名女信徒罪名成立。裁定引发辛格支持者抗议,并与军警发生冲突,进而引发印度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大规模骚乱,蔓延至首都地区,造成至少38人死亡、250多人受伤。(陈立希)(新华社专特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