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涿州·走进天保系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1 10:11:28 来源: 责任编辑:巩帅
2017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24日,由中共涿州市委、涿州市人民政府、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主办,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天保集团承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涿州市人大、市政协、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书画院、快

  2017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24日,由中共涿州市委、涿州市人民政府、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主办,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天保集团承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涿州市人大、市政协、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书画院、快雪时晴金石雅集、叁陆玖文化公司协办的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涿州·走进天保系列文化活动在涿州市保鑫国际大厦隆重举行。活动由新年书画交响音乐会、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艺术大讲堂、书画名家笔会雅集等部分组成。

  “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涿州·走进天保新年书画交响音乐会”优雅的交响乐、歌曲与书画艺术的现场创作交相辉映中,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大家沉浸在艺术的海洋里,享受着书画频道给他们带来的文化艺术饕餮盛宴。

  新年书画交响音乐会现场

  中国书协顾问申万胜、张飙,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江舟,著名书画家马新林、邢少臣、马海方、陈良敏、邓远坡、李晓松、马硕山、熊广琴、陈克永、于永茂、段铁、沉浮、张明川、陈芳桂、高维洲、张继、杨明臣、张坤山、彭利铭、张志和、高军法、颜振卿、廉世和、张铜彦、施恩波、杨广馨、刘俊京、王厚祥、沈一丹、方放,中国长城书画院副秘书长陈湛华,涿州市人大主任刘俊禹、副主任王保国,涿州市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张宝利,涿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新,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春喜,天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田,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艺术总监陈维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涿州·走进天保新年书画交响音乐会”。

  申万胜在讲话中结合十九大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要求和方向,高度评价了天保集团和书画频道为时代服务、为人民服务所做出的贡献,他的殷殷祝福充满着正能量。

  中国书协顾问申万胜

  张江舟讲话中回顾了多次与书画频道进万家系列活动的深切感受,认为书画频道与各级政府、各大企业联合举办的进万家活动对全民美育的普及与提高具有重要作用。

  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江舟

  王平在讲话中说,书画频道进万家活动让基层人民走进文化、体味文化,用文化的力量哺育人民大众,以提升人民综合素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