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德甲-奥巴梅扬破门 多特蒙德1-2不莱梅8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8-01-11 19:43:20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北京时间12月9日22:30,2017-2018赛季德甲第15轮比赛进行,多特蒙德主场迎战不莱梅, 上半时不莱梅的埃格施泰因先拔头筹,下半时多特的奥巴梅扬扳平比分。下半时不莱梅的塞拉西再次破门,最终2-1客场取胜。本轮结束后,最近4场比赛,

  北京时间12月9日22:30,2017-2018赛季德甲第15轮比赛进行,多特蒙德主场迎战不莱梅, 上半时不莱梅的埃格施泰因先拔头筹,下半时多特的奥巴梅扬扳平比分。下半时不莱梅的塞拉西再次破门,最终2-1客场取胜。本轮结束后,最近4场比赛,不莱梅拿到3场胜利,多特蒙德则遭遇8轮不胜。

主场输给降级区的不莱梅后,多特蒙德8轮不胜

  本场比赛前,多特蒙德在联赛中已经7轮不胜,从领头羊的位置滑落到了第5。不莱梅最近3场拿下两场胜利,张玉宁因为回国参加U23,无法进入18人名单。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上,多特蒙德的苏博蒂奇坐镇后防,中场上香川真司领衔,锋线上是亚尔莫连科搭档奥巴梅扬,不莱梅方面,克鲁泽任单箭头,尤努佐维奇出任中场。

  比赛开始后相对沉闷,精彩场面并不多见。第9分钟,不莱梅前场抢断后快攻,尤努佐维奇突入禁区前怒射,球稍稍高出横梁。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13分钟,尤努佐维奇右侧突破后横传,克鲁泽禁区外大力低射,被多特门将布尔基扑出后,迅速将球抱住。

  20分钟后,不莱梅完全占据场上优势,多特蒙德则依然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失误频频。第22分钟,不莱梅长传进攻,莫伊桑德将球吊入多特禁区,苏博蒂奇解围不远,被身后的尤努佐维奇凌空抢射,球擦着横梁高出。

  第26分钟,不莱梅终于打破僵局,克鲁泽前场突破后将球分到右路,埃格施泰因禁区内拿球后扣过格雷罗左脚巧射,球直飞球门远角,布尔基鞭长莫及。1-0,不莱梅客场领先。

  落后的多特依然昏昏沉沉,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33分钟,克鲁泽前场得球后衔枚疾进,在大禁区前转身爆射将球打高。1分钟后,不莱梅的巴特尔斯因伤被凯因茨替下。第40分钟,奥巴梅扬传球,亚尔莫连科禁区前低射打偏。半场结束时,多特蒙德0-1落后。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多特蒙德用许尔勒换下亚莫尔连科,沙欣换下格雷罗。换人调整后,多特蒙德攻势有所起色。第53分钟,许尔勒禁区外右脚凌空怒射,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56分钟,助攻到前场的施梅尔策禁区外挑传,禁区右侧的香川真司头球摆渡,冲到门线前的奥巴梅扬凌空垫射破门,1-1,大黄蜂追平比分。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在联赛的第12个进球。

  好景不长,第64分钟,多特再次落后,贡多夫右侧开出角球,双方在前点都没有抢到皮球的情况下,门前的塞拉西头球攻门,球打在布尔基腿上弹入球门,比分变为1-2。

  失球后的多特蒙德发动反攻,第72分钟,许尔勒左路传中,香川真司的射门打在奥巴梅扬的身上弹出。2分钟后,许尔勒的怒射,又因角度过正,被门将没收。第90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内的低射偏出。最终多特蒙德1-2不敌不莱梅,遭遇8轮不胜。(伊不凡)

  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42):38-布尔基;29-施梅尔策、4-苏博蒂奇、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巴尔特拉;13-格雷罗(46分钟 8-沙欣)、19-达胡德(81分钟 14-伊萨克)、23-香川真司、22-普利希奇、9-亚尔莫连科(46分钟 21-许尔勒)、17-奥巴梅扬

  云达不莱梅(442):1-帕夫连卡;5-奥古斯丁松、18-莫伊桑德、13-维利科维奇、23-格布雷-塞拉西耶;44-巴格弗雷德、6-德莱尼、35-马克西米利安-埃格施泰因、16-尤努佐维奇(52分钟 8-贡多夫)、22-巴特尔斯(34分钟 7-凯因茨 84分钟 4-罗伯特-鲍尔);10-克鲁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