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医国粹人物专题报道--旺脑康创始人——黄家文

发布时间:2021-06-17 13:02:01 来源:ylzx.net/18/342600.html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创始人黄家文从事中医事业四十四载,几十年艰苦努力,发明了一种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中药组合物——旺脑康型调剂液,外用。  当今,心脑血管疾病具有较高的突发性, 一

  创始人黄家文从事中医事业四十四载,几十年艰苦努力,发明了一种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中药组合物——旺脑康型调剂液,外用。

  当今,心脑血管疾病具有较高的突发性, 一旦发作,致命率相当高,严重危害人民的身体健康,急需有效药物应对,降低死亡风险。旺脑康型调剂液适应:头晕目眩、头痛、

  心律不齐、心律过速、心肌梗塞、脑萎缩、脑血栓、脑淤血等[在短时间内具有修复作用, 促进恢复,愈后不反弹]。

  旺脑康型调剂液三大功能

  1、激活细胞。

  2、增强免疫力,加强抵抗力。

  3、活血化瘀、清热解毒、利水通淋、补血益气、增氧等功效。 利用本发明中药组合物进行治疗,操作简单,人人易懂,个个易学,见效快,疗效显著,治愈率高,填补了现有医学技术的不足[男、女、老、幼都适用,发冷、发热都可以]。

  为医学界开辟新思想、新理念、新途径。“它”完全为人类大健康“保驾护航”。

  黄家文生长在山清水秀、美丽富饶的龙山,龙山养育了我、培育了我。我热爱我的家乡,我应为龙山经济振兴,匹夫有责。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创建湖南身旺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在七十年代创始之初,一直致力于大山采草药,熬成药水,让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饮用,效果明显,治愈率高,然后根据时间推移顺应家乡及周边地区患者的需要。将大山天然草药提升用酒浸泡,提炼成药剂, 为患者涂用,这样使用方法方便、简单、快捷,深受广大患者欢迎。但是我相信,为了患者的疾病,治一个好一个,走一路红一线,坐一地红一遍的服务宗旨,得到了更多患者的充分肯定,到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我就开始萌生发展到专利产品,定位规范化,高质量化服务广大患者,大大提高治愈率,此项技术填补了西医许多的不足之处。突破人类心脑血管疾病这一难题。

  在中草药上我是一位执着者,不获成功决不罢休,通过多方求证, 务求安全,面向大众,认真专研,于 2019 年 2 月 19 日正式获得国家颁布的专利资质证书。尽管所得这一成绩,我还有待于努力,让中草药专利结晶不仅服务于本国人民,而且造福世界人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的专利产品规范化发展,于 2020 年6 月 10 日终于拿到国家颁发的企业标准化证书。

  黄老师,您好,鉴于您在大健康领悟的突出贡献,经第一健康报道通联部研究决定,特聘请您为健康中国行动健康宣传大使。

  第一健康报道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指定宣传媒体以及世界卫生组织新闻发布的媒体

  旺脑康型冷敷凝胶

  产品规格:50ml\瓶 100ml\瓶国家专利产品

  成分:当归、党参、黄芪、灵芝、山甲、天麻 等

  使用方法

  1.一般擦患处达到目地,头部问题直接擦颈椎部及额头(三叉神经), 每日:1-3 次,特别头痛厉害时盆内放入热水,再倒入适量的此发明药, 用此药液洗头,可以立即止痛,并恢复正常,不反弹。

  2.急救条用以下步骤:

  一步:擦心脏部位 15-30 秒(使心脏部血液流通)

  二步:擦额头(三叉神经)15-30 秒

  三步:擦脊椎部(颈椎部)15-30 秒

  四步:擦手腕部 15-30 秒

  五步:擦脚掌部(涌泉穴)15-30 秒要使各部位血液流通起来,使细胞激活。

  轮流反复进行,直到嘴唇紫色慢慢褪去,痰全部吐来为止,然后,用湿帕子清理口腔,温开水清理食道。

  注意事项:

  以上方法急救无法苏醒,可采用以下“强有力”有施救措施。

  帕子叠 2-3 层,用此款药给帕子浸湿,贴在患者的患肢脚掌部(涌泉穴)固定好,然后,用啤酒瓶装开水或热水袋装开水,在脚掌(涌泉穴),用药沾湿的帕子上滚动,药帕子略干继续倒此款药沾湿。若瓶子或热水袋水温降低,再调换开水,反复进行,待患肢有感觉,继续进行直到咬紧的牙关扩开,痰喷出来,之后,用湿帕子清理口腔,温开水清理食道,可以喂服稀粥。

  康复调理

  使用方法:

  1.用此药擦患肢

  2.用此药浴疗,盆内或桶内放此药 100ml-150ml,时间半小时左右, 以出汗为度,每日或隔一日一次,浴疗时要家人陪护、照料,患者以舒适为度(不能强行拖延时间,过渡浴疗)

  禁忌

  1.禁止口服

  2.使用本产品时,停止其它的中、西药

  3.婴幼儿、孕妇期慎用(特别孕妇期禁止用此药浴疗)

  4.皮肤有严重伤口者,化脓或明显渗出者,过敏体质禁用。

  5.误入眼内。

  6.本产品形状发生改变时禁用

  7.浴疗,患者体质虚弱禁止使用

  8.运动之后不能用此药浴疗

  9.吃饭之后不能马上用此药浴疗

  10.浴室不能密闭

  11.用此药期间,禁止食用含蛋白质较高食物

  12.若使用该产品后,情况任无改善,应及时就医治疗

  注: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身上出现红痕是症状的反应,擦药之后出现斑疗是毒性提出来了,正常现象。

  *若:红痕斑疗消失完,证明患者身体恢复健康

  思索几个问题:

  问:我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中医文化是否真正的伟大?能胜过西医吗?能超越西医吗?我国中医文化与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日本相差多大的距离?与韩国、朝鲜相差又是怎么样?

  答:我国中医,在世界上究竟占有多大的比重,不是习主席高瞻

  远瞩,五千年中医文化可能要绝代、消失,全国中医院全都要变成西 医院,这就是很好的说明。

  问:由心脑血管疾病引起“休克”的患者——中医能胜任吗?西医——西药输氧气、挂吊瓶,看是完美的方法,难道中医能与“它” 扛得上吗?能够披K 吗?能抗衡吗?

  在此给你们的肯定答复:

  中医的重大发明,一种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中药提取物【旺脑康型】 冷敷凝胶,只有此款产品能担负这个重任。西医、西药无法与“旺脑康” 披 K,虽西医、西药快,旺脑康比西医、西药更快,所以,西医、西药谈不上抗衡中医发明的“旺脑康”!

  问:大动物(水牛),反不了㑇,回不了叫,口流诞水,一分钟时间得恢复正常吗?

  一位赤脚医生给主人一岁多水牛开了“四十粒”敌百虫闹蚂蟥, 等我赶到他家,牛倒地一个钟头,奄奄一息,一分钟之内能救活吗?

  一头大水母牛农药中毒不算,还灌服 200 毫升石蜡油,停止反㑇,倒在地上,全身僵硬,四肢强直(大致 10 个小时),在地上“板起扯”,能在5 分钟之内救活吗?

  一头两岁多黄牛,不知何原因,体温下降到三十六度二,一到二分钟能升温吗?恢复吗?

  其中一头 400 多斤大水牛练瓦泥,热天,中午大汗淋漓去到河里洗澡,几个小时能恢复吗?

  劳役过度,狂躁不安,五步蛇咬等,同样如此,能在 1-2 分钟就过来?

  耕牛注射引起“药疔”,五步蛇咬的“毒疔”能一个小时消散吗?

  答:给你们一个坚定的回答:能,完全能,并马上恢复,回叫吃 草,等等一切例子举不胜举。

  1.八六年发明一种特殊中药配伍——注射,此种疗法,(耕牛病、毒、症),迎刃而解。

  2. 从 1986 年——2010 年,这期间 24 年,你们发现过西医—— 西药有这样的效果吗?

  实话实说,这是真正创新,也是一项重大发明,创新是发明的根 基,发明是创新的成果结晶。

  这充分说明:旺脑康的发明,中医——中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起源和经历。当然包含中药的特点:中枢神经受到抑制,呼吸减弱;血液循环障碍,虚脱等;脓毒性热病,伴有心脏活动障碍;活血化瘀、清热解毒、利水通淋、补血益气、增氧等。

  旺脑康,保健康

  旺脑康是外用药,给人类带来福音,是人类健康守护神。本发明, 外用:操作简单,人人易懂,个个易学,符合中医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和中药配伍理论。

  本发明在中药治疗的基础上是一个重大的突破,见效快,疗效显著,治愈率高,填补了现有医学技术的不足。

  ·男、女、老、幼都适应。

  ·无论发冷、发热都可以。

  ·在当今医学界是理想的首选药物。

  ·目前,旺脑康型冷敷凝胶注册“械”字号,完善其他资质,下 发生产批号。

  ·不但走药店,而且能走医院。

  ·政府部门各大医疗机构采购了“它”,配合本公司发明的感冒特殊疗法(奉献),可以给一切病情遏制到萌芽状态。

  ·真正达到大病不出村,重病不出乡镇。

  ·减轻、减少国内看病难、看病贵这一大不良倾向。

  ·为国家减轻一大笔财政支出,和百姓沉重的经济负担。

  ·出口世界,造福人类。可以获得丰富的财富资源。

  ·世界上科学家、发明家是真正推动历史向前发展的动力。

  ·旺脑康不仅服务本国人民,而且造福人类。

  ·使一此发达的资本主义列强,真正认识到我——中华民族中医的伟大!

  感冒的特殊疗法--奉献人类!

  值得人们高度注意和重视。人人学习中医知识,做到个个能当家庭医生,保护个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旺脑康能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家庭准备医务箱

  1、旺脑康:身体上各个部位出现问题,只要用此产品一喷一擦即可,(其中包括感冒在其内),完全给疾病控制在萌芽状态。

  2、一张普通的:伤湿祛痛膏(0.5 元-1 元)为适合。贴:肚脐往正脊椎画一根横线处,那是人体的中躯神经--总磁场。(无论低烧、高烧、寒颤在几分钟之内全部褪去,恢复)两岁小孩分半贴此膏药,取下后,擦点痱子粉。

  3、电吹风:寒颤者打开“热风”吹背心,那个地方是人的中躯神经“总磁场”,使背心发热,出毛毛汗更好,这就叫:“毛细血管得到开张,起着泻下排毒”作用,重度感冒,可以马上恢复。

  4、生茶油(植物油)、重度感冒、咳嗽气都喘不过来:

  ①用旺脑康喷咽喉部位;

  ②用电吹风吹咽喉部位;

  ③伤湿祛痛膏贴背心;

  ④服几滴生茶油,吞服停留在喉管部位,起到润滑消炎、镇咳作用。

  以上几种效果独特、完美。

  自己也可以发挥:姜与大蒜冲开水喝或用热水洗澡等。

  注:当时不能吃食物和水。

  弘扬中医文化!更加发扬光大!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