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文艺

刚需、暴利和市场容量大是服装行业的特点。根据有关数据统计,2016年仅服装网购的市场规模就接近1万亿元。

Andy

互联网

10-27 12:31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悦  笑起来甜美,不笑时冷艳,有人说她是“冰与火的混合体”。戏里形象百变,戏外热爱生活,标志性的“小酒窝”令人印象深刻,

Andy

互联网

10-27 12:30

我认为作为媒体,应该首先做好内容,只有做好自己的内容生意,才能去向下一步。但现在很多媒体盲目转型的过程中,并没有把自己做好,去做下个尝试时由于不熟悉行业,一旦失败就没有翻身机会。

Andy

时尚头条网

10-27 11:24

静官,原名马红俊,先后在起点中文网、百度文学发表小说,并成为其重点签约作家。凭借多年的坚持打拼,以及写作上的天赋,他逐渐成为行业内顶尖的网络作家,受到读者广泛的好评。

Andy

互联网

10-26 12:45

原名王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网络作协副主席。代表作《剑王朝》《仙魔变》《流氓高手》等。百度文学“玄幻武侠”类作品总点击、总推荐记录保持者,起点中文网“电子竞技”类作品总收藏、总订阅记录创造者。

vieng

互联网

10-26 12:43

更俗,原名张年平,江苏南通人,自幼偏好文学,每每写出让自己喜欢的作品总会觉得大欢喜。其文章文笔流畅,风格成熟,内容优美。原起点纵横中文网白金作家,现为百度文学重点签约大神。

Andy

中国娱乐网

10-26 12:42

ESL One汉堡站将于本周末打响,但正如ESL副总裁所说,像这样的Dota比赛盛宴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能筹备完毕。

Andy

互联网

10-26 12:42

“真的怕了,当时无数人盯着我们。”那段有关F4的经历,令四个普通男孩改变了人生,甚至改变他们对世界的看法。

Andy

sina

10-26 12:40

从传媒大学毕业后,我做了一些音乐节目。我真的很喜欢玩英雄联盟,但是我家人不支持我。我真的很想把工作和兴趣结合到一起。然后我看到有LPL的主持招聘,我就想也许我可以去试试。我得到了这个工作,有机会主持了去年LPL的夏季赛。

Andy

中国访谈网

10-25 16:15

第四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UCFTI),于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19日正式展开。主办方邀请到了金牌动作片制片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分享了和中国制片公司合作拍摄好莱坞动作大片的经验。

Andy

时光网

10-21 11:15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